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Snap股价盘后暴跌21% 财报显示上市以来最慢增长 以广告收入为主的上市科技公司也“瑟瑟发抖”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0月20日),Snap Inc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了自五年前上市以来最慢的收入增长,原因是广告商在通胀上升和乌克兰战争的情况下削减了支出。

财报公布后,Snap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暴跌21%。

照片消息应用程序Snapchat是第一家报告季度收益的主要科技公司,该结果为其他依赖广告收入的平台提供了早期信号,例如Facebook所有者Meta Platforms Inc、Alphabet旗下的谷歌和 Pinterest将于下周公布他们的财报。

Snap在给投资者的一封信中表示,通货膨胀导致一些广告商减少了营销预算。该公司表示:“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的经营环境将继续充满挑战。”

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收入为1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根据Refinitiv的数据,这一数字略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1.4亿美元。

Snap在8月宣布将裁员20%的员工,并停止游戏和带相机的无人机等项目,以削减成本并加强自身应对不断恶化的经济。Snap还结束了其Snap Originals优质节目的制作。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公司表示,它将重新专注于扩大用户群、多元化收入来源和投资增强现实技术,将计算机图像叠加到现实世界中。

本季度,Snapchat的每日活跃用户同比增长19%至3.63亿。

Snap表示,广告收入历来跟随其用户群的增长和参与度,“我们对长期机会保持乐观。”

该公司表示,其内部预测估计第四季度收入将与去年持平,预测未来季度的能力仍然具有挑战性。预计Snapchat的每日活跃用户将在第四季度增长到3.75 亿。

苹果2021年对iOS的隐私更新仍然是Snap跟踪网络用户能力的障碍,从而削弱了其在线广告业务。竞争对手的社交媒体公司,尤其是Facebook,也同样受到苹果政策的变化的伤害。

今年Snap的股价已经下跌了75%以上,自7月以来,该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业绩未达到预期,自7月以来已下跌超过30%。与第二季度一样,Snap董事会批准了一项高达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截至9月30日,该公司拥有44亿美元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有价证券。

在周四发布的新闻稿中,Snap表示其Snapchat 订阅服务“在第三季度达到了超过150万付费用户,现在在17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 Snap在6月推出了订阅服务,作为用户以每月3.99美元的价格访问独家和预发布功能的特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