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福特公布第三季度财报确认 利润触及公司指引下限 盘后股价小幅下跌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0月26日),福特汽车在盘后公布了第三季财报,超出了华尔街的低迷预期,达到此前公司预测的今年收益的最低点。

与Refinitiv分析师估计相比,福特的表现如下:

调整后每股收益:0.30美元,预期为0.27美元

汽车收入:372亿美元,预期为362.5亿美元

福特上个月通过部分预发布其业绩来设定投资者对第三季度的预期,包括预计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在14亿美元至17亿美元之间。一些分析师预计季度利润接近30亿美元。

该公司周三公布本季度调整后收益为18亿美元,略高于其此前公布的预期。

福特将低于预期的结果归因于影响40,000至50,000辆汽车的零部件短缺以及第三季度额外10亿美元的意外供应商成本。当时,该公司重申其2022年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在115亿美元至125亿美元之间的全年指引。

福特周三表示,其最新指引是调整后的全年息税前利润约为115亿美元。

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汽车行业的盈利和预测,以寻找在利率上升和经济衰退担忧迫在眉睫的情况下消费者需求可能减弱的迹象。

福特的收益是在跨城竞争对手通用汽车之后的第二天发布的。通用汽车表示,尽管存在外部经济担忧和利率上升,但对其产品的需求仍然强劲。

福特表示,将对其对Argo AI的投资进行27亿美元的非现金税前减值,Techcrunch报道称,福特及其Argo AI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将吸收工程师和其他员工,该公司将关闭该投资。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第三季度,福特做出了一项战略决策,将资本支出从Argo AI正在开发的L4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转向内部开发的L2 /L3技术。此前,Argo AI一直无法吸引新的投资者。因此,福特在Argo AI的投资中录得27亿美元的非现金税前减值,导致第三季度净亏损8.27亿美元。”

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在体现什么对客户最好。为赢得更多客户,公司正在通过Ford 推动重建,对我们所有业务的质量、创新、盈利能力和增长抱有很高的抱负。即使在我们学习和适应的同时,我们也会对如何部署资本做出明智的选择。”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