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摩根大通研发新平台!Story将解决房东和租户的支付问题 全面推动金融数字化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0月31日),摩根大通押注房东和租户终于准备好放弃纸质支票并接受数字支付。

摩根大通商业银行部门首席创新官Sam Yen表示,该银行正在测试它为业主和管理人员创建的平台,该平台可以自动开具发票和接收在线租金支付。

尽管近年来在Covid大流行的推动下,数字支付稳步接管了世界上更多的交易,但在商业的一个角落,纸质仍然占据着至高无上的地位:月租支票。这是因为市场高度分散,该国1200万业主中的大多数都经营着少于100个单位的小型投资组合。

据摩根大通称,因此约78%的人仍然使用老式支票和汇票支付。该银行表示,超过1亿美国人每年支付总计5000亿美元的租金。

Sam Yen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绝大多数租金仍然通过支票支付,如果你到今天与居民交谈,他们经常说还有支票簿的唯一原因是支付房租,所以那里有很多提高效率的机会。”

Excel与QuickBooks

摩根大通过去几年一直致力于开发名为Story的软件,该软件旨在最终成为一个一体化的物业管理解决方案。

摩根大通东北地区商业定期贷款业务负责人Kurt Stuart表示,该银行的目标首先是改进收租流程,因为这是“当今房地产业主运营商最耗时的流程”。

除了必须手动收集纸质支票并将其存入之外,房东通常还依赖包括微软在内的数十年历史的软件Excel和Intuit的QuickBooks来经营他们的业务,Sam Yen表示,近年来出现了更适合房地产行业的更新选项,例如Buildium和TurboTenant。据这位高管称,目前还没有一家占主导地位。Story则将“让业主和经理人在他们的整个投资组合中获得更多可见性,以准确了解已支付和未支付的费用。”

Sam Yen表示,摩根大通希望通过数据和分析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包括如何设定租金水平、在哪里进行未来投资,甚至协助筛选租户,从而获得吸引力。

尽管该银行表示,它是该国向多户业主提供的最大贷款机构,年中发放了952亿美元的贷款,但它的目标远不止其在该行业的33,000名客户。

Sam Yen表示,当该平台明年更广泛发布时,房东和租房者不必是摩根大通的客户就可以注册该平台,该银行尚未最终确定该产品的收费结构。

Sam Yen表示,居民可以通过在线仪表板自动支付每月租金、接收通知并查看他们的付款历史和租赁协议。与邮寄纸质支票相比,这让客户放心。

推动数字化

这是摩根大通创造数字体验、抵御金融科技竞争对手和巩固客户关系的更大努力的一部分。在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的领导下,该银行承诺每年在技术上花费超过120亿美元,这一惊人的数字引起了银行分析师的关注,他们呼吁今年更加明确投资。

商业银行首席执行官Doug Petno在5月份告诉分析师,摩根大通希望超越向业主提供贷款,最终通过其软件获得5000亿美元年租金的“很大一部分”。

Doug Petno表示:“我们一直在投资,专门为我们的多户家庭客户建立全面的支付和租赁解决方案能力,通过这样做,我们希望为我们的业务创造一个全新的、可观的收入机会。”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