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马斯克、拜登“水火不容”!“鼓动”超1亿推特粉丝,在中期选举中投票给共和党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1月7日),距离美国中期选举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推特(Twitter)的所有者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告诉社交媒体平台上超过1亿粉丝投票给共和党人。

马斯克写道:“对于思想独立的选民,共享权力可以遏制两党最严重的过激行为,因此我建议投票给共和党,因为总统是民主党的。”

拜登:马斯克买了一个向全世界散布谎言的公司

上周五,美国总统乔·拜登批评了马斯克收购Twitter,称其“向全世界发送谎言”。马斯克将自己塑造成言论自由的倡导者。

拜登在一次筹款活动上说:“现在我们都担心的是,马斯克把谎言撒在全世界……再也没有编辑了。没有编辑了。怎么办?我们希望孩子们能够理解什么是危险的?”

白宫新闻秘书卡琳·让-皮埃尔早些时候告诉记者,拜登已经明确表示需要减少仇恨言论和错误信息。

她说:“这种信念延伸到Twitter,延伸到Facebook和任何其他用户可以传播错误信息的社交媒体平台。”

马斯克接手社交媒体推特后大规模裁员,通用汽车公司等多家企业担忧推特内容审核政策也将发生变化,暂停投放广告。据报道,收购推特后,马斯克向拥有蓝色认证标记(“蓝V”)的用户每月收取8美元的费用。马斯克称,他正在寻求增加订阅量的方法,同时也在想办法让社交媒体网络减少对广告的依赖。

当地时间11月4日上午,马斯克发推文称推特“收入大幅下降”,他将其归咎于“激进组织向广告商施压”,随后他在推特上谈到了裁员,称“不幸的是,当公司每天亏损超过400万美元时,我们别无选择。”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