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三暴跌 中期选举难分胜负 加密货币交易所FTX收购“泡汤”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1月9日),华尔街周三大幅收低,因为共和党在中期选举中的涨幅似乎比一些人预期的要温和,投资者还关注即将公布的通胀数据,这些数据将为未来加息的脚步提供线索。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46.89点,或约1.95%,至32,513.94。迪士尼领跌指数成分股,在这家娱乐巨头未能达到分析师对收入和利润的预期后,该公司股价下跌13.2%。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08%至3,748.5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48%至10,353.17。

在美国财政部标售10年期国债表现不佳后,随着国债收益率进一步攀升,主要股指进一步下跌。

共和党人仍然有利于赢得众议院的控制权,但关键的竞选差距太近了,民主党人的表现好于预期,削弱了共和党人所谓的红色浪潮的前景。

纽约基础设施资本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Jay Hatfield表示:“市场真正更期待的是红色浪潮。我认为我们处于一种独特的情况,共和党获胜得越多,市场就会越好。至少会有一些股票强劲上涨,比如国防和能源股。”

华特迪士尼公司重挫市场人气,创下2001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此前这家娱乐业巨头报告称其进军流媒体视频造成更多损失。

特斯拉股价下跌7.2%至两年低点,此前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二晚间披露,他在完成对 Twitter Inc的440亿美元交易后几天出售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价值39.5亿美元的股票。

通常在民主党领导下受益的清洁能源股上涨,景顺太阳能ETF上涨近1%。华尔街周三的下跌结束了为期三天的反弹,其中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近3%。

由于选举结果仍不确定,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将于周四公布的10月份通胀数据,这可能会更清楚地说明美联储是否会软化其在加息方面的激进立场。

B. Riley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师Art Hogan表示:“就通胀环境而言,CPI是更重要的输入因素之一。你很难找到许多想要在报告发布前大举押注的投资者。”

根据芝商所的Fedwatch工具,交易员对美联储是否会在12月加息50个基点或75个基点存在分歧。

大型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的收购交易破裂后,投资者还担心它的健康状况,因为更大的竞争对手 Binance表示将退出。

Meta Platforms Inc股价上涨约5%,此前这家Facebook的母公司表示将裁员13%,即裁减 11,000多名员工,这是今年规模最大的科技裁员之一。

Wendy's Co上涨3%,此前这家汉堡连锁店公布季度销售额和利润超过分析师预期。

标准普尔500指数中下跌的股票数量与上涨的股票数量之比为11.9比1。美国交易所的成交量相对较少,成交量为116亿股,而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成交量为118亿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