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2022年苹果和亚马逊最惨?!一年内跌幅相当于两个Meta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苹果和亚马逊,这两只股票是2022年的最大输家。苹果市值缩水8463.4亿美元,亚马逊市值缩水8340.6亿美元。市值衡量一家公司所有股票的总价值。

两家公司各自的市值都让其他科技股的总市值相形见绌。Bespoke Investment Group在一条推文中称这些数字“令人震惊” 。

由于公司的盈利陷入困境且第四季度的指引令人沮丧,亚马逊的股票下跌。它的表现与更广泛的科技行业一致,科技行业受到利率上升、互联网广告放缓和其他因素的影响。

尽管苹果是为数不多的盈利且避免暴跌的科技巨头之一,但由于围绕其新产品受欢迎程度的质疑不断,而且由于中国主要地区的Covid-19限制,苹果工厂在假期期间面临iPhone 14出货困难。

随着人们对潜在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这家科技巨头还与该行业的其他公司一起放慢了招聘步伐,这可能会稀释需求,因为消费者为了省钱而推迟购买大件商品。苹果股价周二下跌3.7%,触及52周低点,市值自5月以来首次跌破2万亿美元。

亚马逊的年终市值为3155.6亿美元,12月30日,苹果市值达到2.067万亿美元。事实上,这两只股票在一年内的跌幅都是Meta总市值的两倍多。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