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加拿大里奇兄弟拍卖行推动合并交易,承诺向投资者支付特别股息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拿大里奇兄弟拍卖行(Ritchie Bros Auctioneers)周二(3月7日)表示,如果投资者支持其以70亿美元收购美国汽车零售商IAA Inc.的交易,公司将向投资者支付每股1.08美元的特别股息。

两家公司的股东将于3月14日就该交易进行投票,如果交易完成,里奇将得以进入一个不断增长的重型机械和设备、回收汽车、卡车和摩托车市场。

消息传出后,IAA股价早盘上涨1%。

但包括卢克索资本集团(Luxor Capital Group)、显赫资本(eminent Capital)、Deep Field资产管理公司(Deep Field Asset Management)和Janus Henderson Investors在内的里奇兄弟公司股东均对这笔交易表示反对。在里奇采取最新行动之前,代理咨询公司Institutional Shareholder Services和Glass Lewis建议股东以潜在风险为由拒绝这笔交易。

而另一家代理公司Egan-Jones proxy Services周一建议股东投票支持该交易。分别持有瑞奇兄弟2.92%和4.75%股份的大型投资者Eagle Asset Management和Independent Franchise Partners也支持此次合并交易。

里奇兄弟表示,股息将在收到合并所需的股东批准后支付,并补充说IAA股东将无权获得股息。这笔交易预计将于3月20日最终完成。

里奇兄弟是世界上工业设备最大的拍卖行。通过无限制的公开拍卖,公司出售各类二手及未用过的工业资产,包括设备、卡车以及其他在建筑业、交通运输、农业、原料处理、采矿、林业、石油化工以及海洋工业所用到的资产。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