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国考虑禁止TikTok,多名网红表示反对:这会影响我对拜登的信任!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当Cassidy Jacobson 13岁时,她在流行的应用程序TikTok上发布了一段自己跳舞的视频。

当时她并不知道,六年后她的Casssidy J账户将在这个短视频平台上拥有150万粉丝,粉丝们被她对舞蹈和头发护理的热爱所吸引。Jacobson梦想利用她在TikTok上的成功来创立自己的卷发护理系列,并激励其他人热爱他们的自然卷发。

现在她和其他TikTok创作者的梦想可能会破灭,因为许多立法者向拜登政府施压,要求在美国禁止这个流行的中国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他们称该应用程序可能被用于数据收集、内容审查和损害儿童的心理健康。

上周TikTok表示,拜登政府要求其中国所有者剥离其股份,否则将面临潜在的禁令。

Jacobson正在准备,如果拥有TikTok的中国公司字节跳动不再被允许在美国提供服务,她可能不得不将其内容带到其他地方。

Jacobson告诉路透社:“TikTok现在有点麻烦,内容创作者的目标是在各个平台上发展自己,以拥有一个坚实的社区,我们不想只专注于一个应用程序。”

不管是为YouTube创造所有新内容,还是将她的TikTok内容转移到Instagram上,这位网红正在确保使她的内容多样化。

周四(3月22日)紧张的国会听证会上,TikTok首席执行官周受资面对美国议员的严厉提问。周受资在听证会上说:“我们没有按照中国政府的要求推广或删除内容”,他补充说该应用程序“不受任何操纵”。

Freedom House的技术和民主研究主任Allie Funk说,还有比直接禁止该应用程序更不严重的选择。“国会可以通过一项强有力的隐私法,加强对TikTok的要求,使其在运营和算法上更加透明。”

她建议制定一部全面的隐私法,限制TikTok的数据收集,同时进行定期审计以确保透明度。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参议员提出的授予商务部禁止外国技术的权力的法案是否会通过,但许多TikTok网红都主张在不禁止的情况下进行保护。

一些民主党立法者也有同感,他们中的一些人担心禁止许多年轻选民喜爱的东西会给总统拜登带来政治影响。

以自爱内容著称的跨墨西哥州TikTok创意人NaomiHearts认为,禁令会打击她对拜登的信心,她在2020年为拜登投票。“我们把信任放在某个人身上,在我看来,没有什么好的政治家。但我让他上任是因为我相信他所代表的东西,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认为这将影响很多人的看法。”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