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联航发布第一季财报 预期第二三季扭亏为盈 盘后股价小幅飙升

文 / 小杰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4月18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今年前三个月出现亏损,但预计第二季将实现盈利,届时夏季旅游旺季将到来。

尽管有一些经济放缓的预测,联合航空与竞争对手达美航空一起报告了春季和夏季的强劲旅行需求。对于第二季,美联航预计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50美元至4美元,收入将比去年增长14%至16%,运力比去年增长18.5%。

以下是美联航第一季度的表现与华尔街的预期相比:

调整后每股亏损:63美分,预期为73美分

总收入:114.3亿美元,预期为114.2亿美元

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美联航的收入基本符合分析师的预测,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51%。美联航公布净亏损1.94亿美元,或每股亏损59美分,而去年第一季度亏损14亿美元,或每股亏损4.24美元。财报公布后,美联航盘后股价小幅飙升。

调整一次性项目后,美联航每股亏损低于分析师预期的73美分,但处于先前所述的每股亏损60美分和1美元区间的较高一端。

美联航每可用座位英里的收入比一年前增长了22%以上,这是航空公司产生的收入与其飞行量相比的标志。

单位成本同比增长4%,但扣除燃料后下降0.1%。该航空公司为喷气燃料支付的价格为每加仑3.33美元,高于2022年第一季度的每加仑2.88美元。

美联航上个月发布的盈利预警吓坏了投资者,引发了对该行业定价能力的担忧。上周,当美国航空集团公司修改后的盈利预测低于华尔街预期时,这些担忧被放大了。

波音公司737 MAX喷气式飞机的制造问题也给美国航空公司增加更多航班以利用繁忙的夏季旅游旺季的计划蒙上阴影。

美联航并没有在财报中讨论737 MAX喷气式飞机延迟发布的潜在影响。他们只是重申了今年增加产能的计划。美联航最容易受到波音交付延误影响的航空公司之一。该航空公司今年尚未收到近四分之三的MAX喷气式飞机订单。

研究公司Third Bridge分析师Peter McNally表示:“激进的盈利预测是以公司机队增加新飞机为前提的。这完全取决于波音737 MAX喷气式飞机的交付。”

美联航高管将于周三上午与分析师和媒体讨论业绩。高管们可能会在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面临增长限制的问题,而这段时期正是航空公司的大部分收入来源。

联合航空和其他航空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减少纽约地区的航班,以应对空中交通管制员短缺的情况,尽管航空公司计划尽可能使用更大的飞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