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决策分析:暴风雨要来?金价回落至2,000美元下方 美股走低 市场情绪再度受挫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4月19日)美市中,受新一轮企业财报影响,标准普尔500指数连续三天下跌。

截止发稿,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 0.11%,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基本持平,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29%。

尽管许多公司在过去发布的财报均超出了分析师的最低预期,投资者仍对美联储将在几周内再次加息和经济衰退的担忧感到不安。

Aspiriant的首席客户官Sandi Bragar说:“到目前为止,市场在这个财报季确实有些沉寂,我们一直担心企业利润缩水和收益下降,这在迄今为止已经公布财报的公司中肯定会开始显现,但市场并没有真正对此做出太大反应。”

摩根士丹利公布了2023年Q1财报,受并购活动持续放缓的拖累,摩根士丹利Q1利润较去年同期下降约20%。

上个月银行倒闭引发了对危机蔓延的担忧,投资者一直在密切关注该行业。

LPL Financial的Quincy Krosby表示,即便如此,市场对即将发布的大多数经济和金融消息的反应“相当温和”,并补充说股市处于“跷跷板交易”中,赢家和输家每天都在变化。

本周到目前为止,交易一直起伏不定,因为投资者评估了一波财报。

巴克莱的Emmanuel Cau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本季华尔街全面寻找需求疲软的迹象,以及可能抑制2023年下半年盈利能力的情况。

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金价周三回落至关键的2,000美元下方,面对持续的通胀,投资者对美国今年晚些时候可能降息的可能性变得更加怀疑。截止发稿,现货黄金下跌0.62%至1,992.9 7美元/盎司,盘中早些时候一度下跌1.8%至两周低点1,969.09美元。

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一旦金价突破 2,000 美元大关,就会触发大量止损,每当你获得收益时,就会有很多人追逐,这也可能导致他们不会在金属上投入太多。”

根据CME 的 FedWatch工具,市场目前预计美联储在5加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85 % .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二表示,美联储应该继续加息,因为最近的数据显示通胀仍然持续,而更广泛的经济持续增长,即使增速缓慢。

美元走强打压了海外对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的需求,而较高的利率削弱了无收益金条的吸引力。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回调是由于市场重新调整了对美联储加息路径的预期,但黄金的涨势只是被推迟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