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流媒体巨头Netflix公布第一季度财报 订阅用户不及预期 盘后股价“多空双杀”

文 / 小杰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4月18日),流媒体巨头Netflix在盘后发布了喜忧参半的第一季度财报,仅仅10分钟内股价就暴跌了10%,但随着大量买盘介入,跌幅已大部分被收回。

Netflix周二透露,他们在第一季度的内容制作上花费了25亿美元。根据其收益报告,这低于去年第一季度的36亿美元。

与此同时,Netflix示将延迟其广泛推出的密码共享打击行动。最初,Netflix希望在第一季度末将其实现,但周二他们表示将在第二季度推出。

该公司在其财报中表示:“虽然这意味着一些预期的会员增长和收入将在第三季度而不是第二季度下降,但我们相信这将为我们的会员和我们的业务带来更好的结果。”

该公司表示,他们已经在已经推出此类举措的国际市场上看到其订户增长受到影响。

以下是Netflix周二财报的结果与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的估计对比:

每股收益:2.88美元,预期为2.86美元

收入:81.6亿美元,而预期为81.8亿美元

订阅用户:净增长175万,而预期为230万

截至3月31日的季度,Netflix公布的收益为13.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6亿美元,即每股收益3.53美元。收入从去年同期的78.7亿美元增至81.6亿美元。

Netflix打击密码共享一直是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去年年底,该公司表示将开始推出措施,让一直借用其他账户的人创建自己的账户。

该公司表示,超过1亿个家庭共享账户,约占其全球用户群的43%。 Netflix表示,这影响了其投资新内容的能力。广告支持的选项和打击密码共享都是为了增加利润。

联席首席执行官Greg Peters在周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第二季度的实施将是广泛的,包括美国和大部分客户国家,当我们从收入的角度考虑它时,付费共享过渡就如同价格上涨,订阅者最初犹豫并取消,然后慢慢返回并注册他们自己的帐户。”

2月,Netflix概述了四个国家的密码共享指南:新西兰、加拿大、葡萄牙和西班牙。该公司表示,将要求这些国家的用户为其账户设置一个“主要位置”,并允许用户为不住在本国的用户建立最多两个“子账户”,但需支付额外费用。

Netflix周二表示,他们对减少密码共享的努力感到满意。在该消息公布后,拉丁美洲的大量用户取消了订单,这影响了近期的增长。但是,Netflix补充说,这些密码借用者稍后会激活自己的帐户并将现有成员添加为“额外成员”帐户。因此,该公司表示,他们看到了更多的收入。

加拿大可能会成为美国的样板,由于付费共享的推出,其会员基数有所增长,收入增长加快,“增长速度超过美国”。

该公司表示,随着它推出付费共享计划,它预计近期参与度“可能会适度下降”。不过,该公司认为随着该服务在国际地区的推广,参与度将会反弹。

预期收入增长

Netflix表示,它相信付费共享将确保未来增加收入,因为它希望改善其服务。周二,Netflix 表示预计2024年将在内容上花费约170亿美元。

联席首席执行官Ted Sarandos周二表示,该公司希望避免作家罢工,并继续与美国作家协会进行谈判。

Ted Sarandos周二表示:“我们尊重编剧和美国作家协会,没有他们我们就不可能在这里,我们不想被罢工。”不过,他指出,如果发生罢工,Netflix仍然有推出大量电视据和电影的能力。

Netflix周二指出:“竞争依然激烈,因为我们要与如此多的娱乐形式竞争。”

周二,Netflix告别了它的起步点。也就是DVD租赁业务,在该业务中,它将光盘寄给客户。该公司首席执行官Ted Sarandos在一篇博文中表示,他们最终将结束“继续萎缩”的DVD业务。

一年前,Netflix报告了10年来的首次订户流失,导致其股价以及其媒体同行的股价螺旋式下跌。这一结果促使Netflix及其流媒体竞争对手将重点放在利润而非订户数量上。

随着Netflix寻求提高利润和用户群,它把重点转向了广告支持计划,以及打击密码共享。

去年11月,Netflix推出了更便宜的广告套餐,每月收费6.99美元。随着流媒体竞争的加剧,它在失去订阅者后不久就出现了广告支持层。

Ted Sarandos最近表示,该公司未来可能会提供多个广告支持层。

Netflix 周二表示,由于最近的许可交易,Netflix的广告支持计划现在平均有95%的内容与其无商业广告计划相同。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