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市】企业财报喜忧参半 三大股指“原地踏步” 特斯拉股价盘后继续下挫

文 / 小杰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4月19日),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基本持平,而道指下跌,原因是投资者消化了喜忧参半的企业财报,包括医疗技术公司的乐观报告。

标普500指数微跌0.01%,收于4,154.52,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微涨0.03%,收于12,157.2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9.62点,或0.23%,收于33,897.01。

防御性公用事业集团在标普500指数中涨幅最大,上涨0.8%。

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和联合健康股价下跌拖累道指,而这是因为它们所在的行业中的竞争对手发布了业绩报告,这些报告对市场产生了负面影响。

在投资者预计业绩不温不火的第一季度财报季初期,主要股指基本稳定。

B Riley Wealth首席市场策略师Art Hogan表示:“目前公布的公司业绩报告主要是与公司自身相关的新闻,而不是影响整个市场的消息。如果这种情况能够持续下去,同时发布业绩报告的公司数量还比较少,那么市场就会相对稳定,股市指数不会有大幅波动,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也被称为华尔街的恐惧指标,在盘中跌至2021年11月以来的最低点。

投资者希望从公司业绩报告中了解通货膨胀对公司经营的影响,以及对消费者支出的影响。这是因为如果通货膨胀导致成本上升或者消费者支出减少,那么这可能是经济衰退的先兆。因此,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这些迹象,以便及时调整自己的投资策略。

根据Refinitiv IBES的数据,预计标准普尔500强公司第一季度的整体收益将比去年同期下降 4.8%。

Cherry Lane Investments合伙人Rick Meckler表示:“我们似乎陷入了这个区间,一些人认为经济衰退即将到来,一些人认为经济将出现软着陆。”

Netflix股价下跌3.2%,此前这家流媒体巨头发布了低于预期的未来前景预测。流媒体竞争对手迪士尼的股价下跌2.2%。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今年在美国进行第六次降价后股价下跌2%。在公司发布季度报告后,特斯拉股价周三在最初的盘后交易中进一步下跌。

Elevance Health股价下跌5.3%,此前该公司强劲的季度利润未能缓解投资者对其政府支持的保险业务受到监管打击的担忧。联合健康股价下跌3.6%。

在医疗保健领域的其他领域,雅培实验室股价上涨7.8%,此前这家医疗设备制造商表示,在COVID-19大流行三年后,大多数延迟的非紧急医疗程序已在全球范围内恢复。 Intuitive Surgical在其季度收入和利润超过预期后股价飙升10.9%。

Western Alliance Bancorp公布强于预期的收益后股价飙升24.1%,帮助提振SPDR S&P 区域银行ETF上涨3.9%。在上个月硅谷银行倒闭引发对系统性风险的担忧后,区域性银行一直备受关注。

纽约证券交易所下跌股与上涨股的比例为1.28比1;在纳斯达克为1.11比1。美国交易所约有100亿股股票易手,而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106亿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