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快时尚品牌优衣库持续快速增长,今夏将在北美开设6家新门店保持扩张步伐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迅销(Fast Retailing)旗下优衣库(Uniqlo)的一位高管透露,优衣库计划将北美现有门店规模扩大10%。

今年夏天优衣库公司将开设6家门店,其中4家在美国,2家在加拿大,这是优衣库到2027年在北美扩张到200多家门店计划的一部分。作为这一目标的一部分,优衣库公司希望每年开设20至30家门店。

美国的门店将设在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兰州和新泽西州的两个购物中心,这些地区已经有优衣库连锁店的存在。而在渥太华和卡尔加里开设的两家加拿大门店是优衣库在这两个城市的第一家门店,每家门店的总面积为1.5万平方英尺(1393.55平方米)。每家新店都将配备自助结账亭、店内取衣和免费换衣服务。

本月早些时候迅销公布上半年营业利润增长16.4%,至2200亿日圆(合16.5亿美元)。该公司还将全年利润预期从3500亿日元(26.3亿美元)上调至3600亿日元(27亿美元)。

优衣库北美首席执行官Daisuke Tsukagoshi在给路透社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该连锁店在看到渥太华和卡尔加里的“强大在线业务”后,公司选择在那里开设门店。

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零售商目前在美国有47家门店,在加拿大有16家门店。

“我们正在寻找已经看到高客户需求的地区,以及我们认为有机会的新市场,”Tsukagoshi补充道。

Tsukagoshi说,由于购物者应对不同的气候和体验,在北美不同地区进行本地化产品服务一直是“具有挑战性的”。他说,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优衣库在开店方面处于“独特的地位”,因为消费者会降低消费,转而购买价格合理的基本款式服装。

优衣库女装t恤14.90美元,男士拉链夹克39.90美元,价格相对较低,在美国颇受欢迎。

优衣库网站显示,目前优衣库在大中华区有1028家门店,在欧洲有79家门店。相比之下,Gap Inc .仅在美国就拥有2100多家门店,其中包括Old Navy和Gap品牌。然而,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底前关闭大约350家Gap和Banana Republic门店。而瑞典快时尚巨头H&M的网站显示,截至2023年2月,该公司在北美和南美拥有超过738家门店。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