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特斯拉全球涨价!中、美、加、日均上调售价 中国区居然涨幅最大

文 / Dana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特斯拉在今年多次降价后,对美国和中国等主要市场的几款汽车价格进行了上调。马斯克的电动汽车公司在美国、中国、加拿大和日本提高了包括Model 3和Model Y在内的汽车价格。

根据该公司网站周二(5月2日)的数据,在中国,特斯拉Model 3现在的售价为231,900元人民币(33,549 美元),高于此前的229,900元人民币。Model Y 也高出2000元人民币至263,900元,而该车的长续航版和性能版售价也高出2000元人民币。

在美国,Model 3和Model Y系列汽车现在要多花250美元。Model 3的起价为40,240美元,而Model Y的起价为47,240美元。

特斯拉还提高了其在日本和加拿大的部分汽车的价格。日本市场的入门级Model 3涨价约269美元,加拿大的Model 3和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则都提高了222美元。

尽管价格上涨,但由于包括中国和欧洲在内的全球多轮降价以刺激需求,特斯拉汽车的价格仍低于年初。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4月份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扩大销量而不是提高利润率,但他表示,预计该公司“随着时间的推移将能够通过自主产权产生可观的利润。”

特斯拉经常调整价格以对市场状况做出反应。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密切关注特斯拉的定价策略,一些分析师表示这家美国公司的降价引发了一场价格战。

然而,并非所有汽车制造商都被降价所吸引。中国新贵蔚来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将保持原价。

特斯拉今年的降价是在宏观经济环境不确定,以及担心消费者会减少购买汽车等大件商品的情况下进行的。但特斯拉也面临着,在美国,来自福特等传统汽车制造商的激烈竞争。在中国。像蔚来、小鹏和比亚迪的竞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