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6月苹果公司预计推出Meta Quest Pro耳机 售价或高达3000美元,或改变未来耳机市场方向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公司的新款耳机Meta Quest Pro备受关注,这款耳机配备了先进的显示屏和摄像头,但仍然有技术和物理上的限制。在6月5日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公司预计将宣布这款头戴设备。

Meta Quest Pro耳机类似于一副滑雪护目镜,并配有一个外部电池组。这是一种“混合现实”,即将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结合在一起,虚拟现实让人只能看到耳机里的东西,增强现实则让数字物体出现在现实世界中。苹果正在寻找一款“杀手级应用”,并开发了一款类似facetime的实时聊天体验。这款耳机预计售价可能达到3000美元,最早要到今年秋季才会发货。

(图源:华尔街日报)

Meta Quest Pro似乎是苹果公司有史以来最不寻常的产品之一。交互式头显目前的市场规模比苹果公司过去10年进入的任何市场都要小,但苹果擅长在此过程中扩大整个市场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市场观察人士表示非常期待苹果公司的表现。

2014年推出的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花了大约四代的时间才找到一个真正有价值的目标,及健康和健身。Meta Quest Pro耳机仍然没有一个明确有吸引力的应用。据悉苹果公司将在这款头戴式耳机的第一次迭代中试用其中的一些功能。

长期研究苹果的分析师、深水资产管理公司(Deepwater Assets Management)管理合伙人Gene Munster表示,苹果拥有超过20亿台活跃设备的庞大基础,对于苹果公司推出的任何新产品都是一个重要的计算因素。

“苹果基本上有能力创造一个市场,”他说。苹果公司可以将新产品整合到自己蓬勃发展的领域中。Meta Quest Pro可能适用于AirPods、Apple Watch,甚至是HomePod。这款耳机可能会与FaceTime和其他苹果服务集成,也有报道称,它可以作为连接Mac的外部显示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