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苹果借鉴谷歌和亚马逊推出iPhone新界面,采用智能家居风格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Apple)计划为iPhone设计一个新的界面,以智能家居显示屏的风格显示日程安排、天气和通知等信息,这是苹果iOS 17软件更新中即将推出的一系列新功能之一。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iPhone被锁定并水平放置时,该视图就会出现,操作方式类似于Alphabet旗下的谷歌(Google)和亚马逊(Amazon)提供的专用显示屏,从而让iPhone在人们的办公桌或床头柜上更有用。

此举是苹果将实时信息嵌入公司软件更多部分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也包括Apple Watch的界面。新视图是iOS 17的几个变化之一,代号为黎明,将于2023年晚些时候向消费者发布。苹果计划在6月5日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上发布这款软件和混合现实头盔。

新的iPhone界面将类似于2019年推出的更基本形式的安卓操作系统界面。亚马逊早就在其平板电脑上提供了这样的选项,允许设备进入一种模式,类似于其Echo Show智能家居设备的界面。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的这项功能将使用深色背景和明亮的文字,更方便阅读。它将以苹果公司去年推出的锁屏小工具为基础,作为iOS 16的一部分,锁屏小工具可以让用户在屏幕上垂直看到时间下方的小片段信息,比如股票行情、新闻和温度。

苹果公司也在为iPad开发一种新的横向界面,但在对iPad做出重大改变方面进展缓慢。iOS 16的新iPhone锁屏还不能在iPad上使用,iOS 14中推出的主屏幕小部件直到iPadOS 15才出现在平板电脑上。

苹果正在探索将其设备转变为智能家居显示器的其他方式。这包括开发一种低成本的平板设备,这种设备可以磁性地附着在墙壁和支架上,尽管这方面的努力进展缓慢。这款设备最终可能成为苹果进军智能家居显示器领域的敲门砖,用来控制恒温器和灯光、播放视频和处理FaceTime聊天。

作为iOS 17的一部分,苹果还计划对iPhone的钱包应用程序进行重大调整,并将增强其定位服务。将会有一个新的日志应用程序,从而增加笔记和更强的社交元素的设备。

健康方面也有变化,iOS 17将有记录情绪和应对视力不佳的新功能。苹果还计划在iPad上推出Health应用。

苹果公司还在升级SharePlay和AirPlay的功能,SharePlay可以让用户在使用应用程序时进行FaceTime通话,AirPlay可以将苹果设备上的内容传送到电视和扬声器上,与酒店和其他提供电视和扬声器的地方进行连接,目的是让用户更容易将视频和音频传输到他们没有的设备上。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