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二持平 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 Coinbase股价开盘暴跌20%

文 / 小杰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6月6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几乎持平,因为华尔街市场消化了最近的涨势,该涨势导致该指数升至九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标准普尔 500 指数在持平线附近波动,接近九个月高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 0.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6点,或0.3%,波音、默克和联合健康的跌幅超过2%,拖累了蓝筹股平均水平。

KKM Financial首席执行官Jeff Kilburg表示,随着投资者为下周的美联储政策会议做准备,市场可能会避免大幅波动。不过,他表示值得注意的是,市场已经突破近几个月的盘整区间。

与此同时,由于对沙特阿拉伯每天额外削减100万桶原油产量的乐观情绪消退,油价继续下跌。 WTI原油期货跌至每桶72.04美元,而布伦特原油期货小幅跌至每桶76.45美元。

美国政府周一开始发行一系列国债票据,以重新积累资金储备,此前几个月资金储备几乎耗尽。新票据的发行可能会影响金融市场的流动性,并可能产生不利影响。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升至3.7%。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微升至4.5%,而3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3.8%。与此同时,美元指数走强。

其他个股方面,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在其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备受期待的虚拟现实耳机和新软件后,股价一天下跌0.7%。在上一交易日,该股在2023开发者大会前创下历史新高。

在苹果开发者大会活动宣布Unity Software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后,其股价飙升超过17%,但在周二开盘后小幅回1.35%。

GitLab Inc股价飙升30%,此前这家软件公司公布第一季度业绩超出预期,同时提供积极的前景指引。

与此同时,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会起诉加密货币交易所后,Coinbase股票在周二开盘时曾一度下跌近20%,随后收付部分跌幅至13%。指控其充当未注册的交易所和经纪人。SEC称Coinbase是一家未注册的经纪商和交易所。比特币涨幅超过 2%。

该消息发布前一天,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同时对币安提起单独诉讼,指控其违反证券法,导致比特币跌破26,000美元,创下数周以来的最低点。

此外,澳大利亚央行连续第二次将主要利率上调25个基点。出人意料的举动之后,澳元上涨了0.6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