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牌”股价上市首日暴涨,市值逾95亿美元!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特朗普牌”股价上市首日暴涨,市值逾95亿美元!

文 / Heid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股价周二在纳斯达克上市首日上涨,这是自其与一家空壳公司合并宣布以来已经过去两年多的时间。

该公司未稀释市值为 70.46 美元,市值为 95.5 亿美元。由于波动,新股票代码“DJT”的股票交易在开盘后短暂停止。

唐纳德·特朗普在TMTG的多数股权最近被估值为55.5亿美元,尽管为期六个月的锁定限制可能会阻止他出售或借贷他的股权。

“与其基础基本面相比,该业务的估值较高,但我不会在短期内投入其中,”Great Hill Capital的主席托马斯·海耶斯(Thomas Hayes)说。

“这种估值可能更多地代表了特朗普支持者的热情,而不是对基础业务前景的合理估计。”

据LSEG数据,TMTG是美国交易所中上涨百分比第二大的股票。面向零售交易者的社交媒体和交易平台Stocktwits将其列为最热门的股票。

上周一完成合并后, 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的股票(现在是TMTG)暴涨了逾35%。

特朗普的财务困境

特朗普正面临四项针对其竞选美国总统的刑事审判,一直在努力筹集资金用于其竞选和法律费用。

与此同时,一项暂停纽约州当局扣押他资产的裁决为特朗普提供了一些财务喘息空间,他正试图筹集竞选资金,并保持其房地产帝国的完整。

该交易将向Truth Social注入3亿美元现金,该公司在2023年前9个月的运营中亏损1060万美元。

该公司还为特朗普支持者提供了一种方式,可以通过这家壳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今年股价几乎翻了三倍的情况来押注他作为政治人物的复兴。

Reddit用户Chester-Ming在拥有1500万成员的“wallstreetbets”投资者论坛上发帖称,“(特朗普)的炒作有可能抵消一切,糟糕的基本面,疯狂的稀释等等”,尽管该用户警告称特朗普有可能削减他的股份。

Digital World上个月在一份文件中表示,根据他竞选总统的结果,特朗普可能会出售他在Truth Social的股份并停止参与其管理。

这家专门收购公司在2021年10月与特朗普公司签署了合并协议,自那时以来一直受到美国司法部的调查。

去年7月,该公司与美国证券监管机构达成了一项1800万美元的和解,以解决不准确披露的问题。

在监管机构批准该交易一个多月后,股东上周投票支持了该交易。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