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会来了!Fundstrat预测:有3个原因将力证,股市这一领域将在今年实现50%的涨幅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机会来了!Fundstrat预测:有3个原因将力证,股市这一领域将在今年实现50%的涨幅

文 / 第三方供稿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欧洲)讯 根据Fundstrat的说法,专注于大型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可能会错过股市更为低调的一个潜在机会,该机会将在2024年释放出巨大回报。

“我们2024年的首选是小盘股,我们认为至少有50%的上涨空间”,Fundstrat的研究负责人汤姆·李(Tom Lee)在周三(3月27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指出市场对小盘股的不屑一顾,即使是一个“错误的查理”也能对它们的成功进行自信的押注。

Lee,准确预测了他的2023年股市预测,提出了三个基本原因,建议更仔细地观察这个备受瞩目的美国股市的一个角落。

首先, Lee指出,由于美联储今年可能降息,Russell 2000公司预计将实现实质性的收入增长,在2025年较2024年大幅超过标普500指数。

“现在,你可能会感到惊讶,但事实上小盘股实际上有更快的收入增长。 6.9%对5.5%,这比例高出了140个基点,或者近25%的增长速度,这在每个五分位都是如此”, Lee本周在关于此主题的视频中说道。

其次, Lee还强调了小盘股的盈利增长潜力,预计每股收益将增长19%,超过标普500指数的12%。他表示,小盘股在较低的市盈率比大盘股具有优势,使其看起来更具吸引力。

最后,Fundstrat的首席执行官指出,机构投资者多年来一直在抛售小盘股,使它们成为一个可进行反转交易的理想选择。

“多资产投资者对小盘股的配置达到了几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尽管小盘股已经开始表现出色。我们认为这种业绩追逐是小盘股持续获得收益的关键因素”,他补充道。

Lee写道,将小盘股设置为大规模涨势的条件与1999年的情况相似,当时该行业开始了持续十多年的领先表现。

“1999年,这也是12年领先表现的确切起点。从1999年到2011年,小盘股的年度超额收益率为650个基点,累计增长11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