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儿童Covid-19病例激增 促使美国教师工会改变疫苗接种立场 福奇表示学校教师应强制接种疫苗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教师联合会主席兰迪·温加滕(Randi Weingarten)周三(8月11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美国各地儿童新冠病毒病例激增。工会支持教育工作者接种疫苗

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最新数据,在截至8月5日的一周内,Covid-19检测呈阳性的儿童人数高达93,824人。

温加滕说:“12 岁以下的孩子无法接种疫苗,这种 Delta 变体病毒非常容易传播,所以开学季,让孩子们重返学校,我们需要保证每个人的安全,这意味着疫苗是唯一最重要的方法,第二个方法就是戴口罩。”

(图源:GETTY IMAGES)

随着 Delta 变体病毒导致的病例激增,各州已开始加强 Covid -19防护协议,以防止病毒在教职员工和学生之间传播。8月4 日,伊利诺伊州要求学生无论他们的疫苗接种状态如何必须戴口罩。新泽西州周五(8月9日)还发布了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工必须戴口罩的规定,路易斯安那州公共室内环境的戴口罩规定包括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学生。

温加滕在接受采访时强调,学校应该给教师时间去打针,并允许那些不想要注射的人获得医疗和宗教豁免。

美国总统拜登COVID-19首席医疗顾问(President Biden's chief medical adviser on COVID-19)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周二(8月10日)上午在接受采访时说:“学校教师应该强制接种COVID-19疫苗,在大流行期间我们需要保护太小而无法接种疫苗的儿童。教师工会应该与学区就疫苗规定进行合作,而不是直接反对。”

(图源:美联社)

美国最大教师工会的执行董事、全国教育协会(The National Education Association)负责人安德森(Kim Anderson)也表示正在审查对教师疫苗接种的立场。两个工会都表示,大约 90% 的教师已经接种了COVID-19疫苗。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