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糟糕的民调!拜登回应低支持率:“我认为你会看到很多变化”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随着中期选举的逼近,美国总统拜登称支持率仍维持在低点,对此,拜登回应称,“我认为你会看到很多变化”。

当地时间8月9日,当被问及他的低支持率以及对他民调“糟糕”的看法的回应时,拜登总统称预计会有变化。

“回家的路很长。事实上,我们的分歧已经持续很长时间,直到最近才有了某种形式的改变,我认为你会看到很多变化,”拜登视察了肯塔基州东部致命洪水造成的损失后,在列克星敦告诉记者。

在距离中期选举还有三个月的时候,最近的民调显示,拜登的支持率接近40%,过去几个月来一直维持在这一水平附近。

上个月底公布的盖洛普民意调查显示,拜登的支持率为38%,创下新低。根据同一份调查,他的支持率从57%开始,到今年6月下跌至41%。

面对历史和政治上的阻力,民主党人希望最近一系列的立法胜利能在11月选民投票前提高该党的支持率。

参议院民主党人周日通过了一项涉及税收、气候变化和医疗保健的全面方案,其中包括一些自由派长期以来优先考虑的事项。

这个符合两党立场的方案目前正送往众议院,但拜登本周将签署两项重要法案,使之成为法律。

拜登周二将签署一项2800亿美元的法案,以加强国内芯片制造业和金融科学研究。周三,他将签署另一项法案,扩大对暴露在有毒烧伤坑中的退伍军人的医疗保健。

堪萨斯州否决了一项将堕胎权从州宪法中移除的投票问题,民主党人也从中看到了希望的曙光。这项法案在这个传统上支持共和党的州以近60%的支持率获得通过。

一些著名的分析人士指出,共和党人仍然很有可能在11月赢得众议院的控制权,但是最近的民调显示,民主党人在这个一般性的投票问题上取得了进展。

截至周一晚间,民意调查网站FiveThirtyEight认为,共和党有五分之四的机会赢得众议院,而民主党有59%的机会保持对参议院的控制,这与两周前还认为共和党更受欢迎相比,是一个重大转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