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大鳄彼得·希夫:美国住房和制造业的黑暗时代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华尔街大鳄彼得·希夫:美国住房和制造业的黑暗时代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总统吹捧制造业复兴。然而,经济指标显示,美国制造业进入了黑暗时代。房屋销售也不容乐观。

(彼得·希夫,来源:DMCC)

华尔街大鳄彼得·希夫在他最近的播客中解释道:“制造业是一场彻底的灾难。事实上,我们在本周晚些时候得到了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这个指数原本预计是-6.7,但实际公布为-1.6。而上个月的数据(最初报告为-10.5)被修正为-12.8。”

彼得指的是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该指数追踪商业活动的变化,比如雇佣了多少人,新订单率,以及企业为商品支付和接收的价格。

负值表明经济收缩。

彼得表示1月份的数据黯淡无光。“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五个月为负值,在过去20个月中有18个月为负值。这是一次大规模的制造业衰退。”

该行业正苦苦挣扎,远未实现其所宣称的复兴。证明这一点的不仅仅是费城的数据。

2024年1月,纽约帝国制造业指数暴跌至-43.7。

彼得表示:“这是自新馆疫情封锁以来最糟糕的数字。我认为,我们的帝国制造业指数连续两个月出现了历史上最大的跌幅。”

房地产市场看起来也很黯淡。尽管抵押贷款利率下降,但现房销售仍在下降:“12月成屋销售实际下滑,这将令人们感到意外,因为抵押贷款利率因国债收益率下滑而大幅回落。然而,尽管抵押贷款方面有所缓解,现房销售(占销售的大部分)却下降了。事实上,每月都下降了1%。”

房屋卖不出去是因为人们(和银行)负担不起高利率的抵押贷款,尽管利率已经下降了。

彼得认为:“想买的人买不起,因为他们拿不到最低的抵押贷款利率。尽管抵押贷款利率已经下降,但仍然不够低,他们负担不起现有房主想要的价格。”

与此同时,二手房卖不出去。他们的抵押贷款很低,没有动力出售。随着经济状况的恶化,人们将不得不寻求其他方式来偿还抵押贷款。

彼得表示:“他们会将自己的房子出租,以便能够继续支付抵押贷款。这更多的是显示经济状况有多糟糕的一个迹象。而且情况还会变得更糟。”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