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超132亿美元!2024加密货币基金流入破纪录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已超132亿美元!2024加密货币基金流入破纪录

文 / Siss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尽管比特币的涨势暂停,但全球上市的加密货币基金的流入量再创新高,截至 3月15日的一周,总共有29亿美元流入数字资产投资产品,超过了前一周创纪录的27亿美元水平。

(来源:Kitco News)

投资的涌入将年初至今的流入量推至132亿美元,这意味着本轮周期已经超过了2021年全年的流入量,即上一次牛市当年的106亿美元总流入量。

CoinShares 研究主管James Butterfill表示:“本周交易量总计430亿美元,与前一周的记录相同,占全球比特币交易量的47%。本周,全球ETP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尽管周末价格调整使其最终稳定在970亿美元。”

在美国上市的现货比特币ETF仍然是主要资金来源。因此,美国占总额的29.5亿美元,而巴西、香港和澳大利亚分别有少量流入2400万美元、1500万美元和500万美元。

(来源:Kitco News)

瑞士的资金流出量最大,减少了3260万美元,而加拿大、德国和瑞典的资金流出总额为4580万美元,使2024年的资金流出总额达到7.55亿美元。

Butterfill表示:“比特币上周流入了28.6亿美元,目前占今年迄今为止所有流入的97%。做空比特币的资金流入量连续第五周达到2600万美元,为一年来最大。”

(来源:Kitco News)

虽然价值储存代币出现资金流入,但智能合约平台却遭受资金流出,以太坊 ( ETH )、Solana (SOL) 和 Polygon (MATIC) 分别下跌1400万美元、270万美元和680万美元。

Butterfill表示:“区块链股票流入了1900万美元,这是连续6周的资金流出之后的首次流入。”

尽管比特币周四触及73800美元以上的历史新高后价格开始回落,但Alternative的数据显示,加密货币市场的情绪仍处于“极度贪婪”领域,这表明在开设新的加密货币市场时需要谨慎。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