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甜蜜牵手”,让这家甜甜圈品牌股价一日飙升40%!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要闻>正文

一场“甜蜜牵手”,让这家甜甜圈品牌股价一日飙升40%!

文 / Sissi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麦当劳和Krispy Kreme两家公司周二(3月26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汉堡巨头麦当劳为吸引食客享用早餐和全天零食而采取最新举措,今年晚些时候,Krispy Kreme的甜甜圈将首先在部分麦当劳餐厅推出,预计到2026年底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Krispy Kreme股价在纽约交易中上涨近40%,并迎来有记录以来最好的一天,是该公司自2021年7月首次公开募股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而麦当劳股价没有变化。

(来源:谷歌)

(来源:谷歌)

麦当劳美国公司首席营销官Tariq Hassan表示,将Krispy Kreme添加到其菜单中让麦当劳“有机会在早餐类别和全天释放新的商机”。

声明称,这些连锁店在肯塔基州两个城市的160家麦当劳餐厅测试了食客的胃口,结果“超出了预期”。该系列产品将包括三种Krispy Kreme最受欢迎的甜甜圈——原味甜甜圈、巧克力糖粉甜甜圈和巧克力冰甜甜圈,这些甜甜圈将每天运送到麦当劳门店。

Krispy Kreme首席执行官Josh Charlesworth表示,此次交易将使消费者购买其产品的地点增加一倍以上。截至去年12月31日,麦当劳在美国拥有超过13000家餐厅。根据周二的声明,这家甜甜圈连锁店拥有超过14000个“接入点”。

Krispy Kreme的加入是麦当劳面包店阵容的最新变化。该连锁店于2023年在所有餐厅停止供应苹果油条、蓝莓松饼和肉桂卷。它保留了巧克力饼干、烤苹果派和冷冻甜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