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推特若引入加密支付,会是狗狗币吗?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对推特(Twitter)的收购激起了大多数加密货币爱好者的热情。外界猜测,此次收购是否为接受加密货币作为一种支付方式铺平道路。 以下三个是被认为最有可能在 Twitter 2.0 的愿景下增加的支付方式:

狗狗币 (DOGE)

狗狗币当然会出现在名单里, 毕竟马斯克经常被贴上狗狗币之父的标签。 狗狗币创建于 2013 年,由于实用性有限,通常被称为迷因代币。

(来源:彭博社)

当马斯克收购 Twitter 时,DOGE 是第一个强劲上涨的加密货币。11 月初,币安公布了 Bluebird 指数,其中包括 DOGE。

如外界的猜测,“蓝鸟”与 Twitter 徽标息息相关,再次引发了人们猜测加密货币交易所正准备成为 Twitter 接受的加密货币。

币安币 (BNB)

Binance (BNB/USD) 是另一种传闻最多,有可能用于 Twitter 支付的加密货币。它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Binance 的原生代币。

(来源:路透社)

币安帮助马斯克收购了 Twitter,引发了人们猜测这位亿万富翁投资者可能会通过接受 BNB 作为付款方式来回报他的感激之情。

除此之外,BNB 现在是 Bluebird Index 的一部分。Binance CEO 还在 Twitter 上暗示可能支持 BNB。

Mask Network(MASK)

Mask Network 的代币(MASK/USD)是币安蓝鸟指数中的最后一种加密货币。

(来源:Coinstatics)

该指数推出后,因为投资者猜测它可能会削减 Twitter 的付款,MASK 的价格随后大幅上涨。 毕竟CZ 支持在 Twitter 的支付模块上使用多种加密货币的想法。 如果 Twitter 推行加密支付,MASK 肯定值得你关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