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美国经济失去动力?万事达卡第四季度收入增长低于预期,股价随之下跌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万事达卡(Mastercard Inc .)当前季度的收入增长低于华尔街的预期,这引发了人们的担忧。随着经济失去动力,万事达卡公司将在2023年进入更加艰难的环境。

由于去年大部分时间美联储都在加息,美国经济已经开始出现一些放缓的迹象,大规模裁员和对衰退的担忧吓坏了消费者。

1月26日美股盘前,万事达(MA.US)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数据。数据显示,该公司Q4净营收为58亿美元,同比增长12%,市场预期为57.89亿美元;净利润25亿美元,同比增长6%,市场预期为24.87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2.62美元,上年同期为2.41美元,市场预期为2.599美元。营业利润为32亿美元,同比增长13%,营业利润率为54.7%,上年同期为54.2%。

万事达卡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1.4%,达到377美元,尽管万事达卡公司公布了第四季度利润超过预期。

万事达卡公司表示,预计第一季度收入将以“高个位数区间的高端”增长。根据Refinitiv IBES的数据,分析师此前预计增幅为10.7%。

不过,万事达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比同行Visa公司更大,万事达卡公司在第四季度受益于边境重新开放和亚太地区被压抑的旅游需求,这帮助它抵消了第四季度成本上涨10%的冲击。

根据Refinitiv ibs的数据,扣除一次性项目,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信用卡公司在截至12月31日的三个月里每股盈利2.65美元,而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2.58美元。万事达卡公司净收入增长12%,至58亿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