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美国务卿布林肯祝贺农历新年:希望新一年给所有人带来安全、繁荣和机会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周五(1月20日)向美国和世界各地庆祝农历新年的人们表达祝贺,期盼新一年给所有人带来安全、繁荣和机会。

据美国国务院官网消息,布林肯在新年贺词中,向美国及世界各地庆祝农历新年的人们送上祝福。

布林肯说:“我祝愿全世界所有庆祝农历新年的人身体健康、平安、好运。这是为来年而欢庆并表达乐观的时刻,我特别想要感谢庆祝农历新年的数百万亚裔美国人。你们是美国文化织锦的重要组成部分”。

他在祝辞中还说,祝所有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庆祝农历新年的人,希望兔年和猫年为所有人带来更多安全、繁荣和机会。

(截图自美国国务院官网)

去年除夕,布林肯也曾通过美国国务院官网发表新闻公报,向世界各地的朋友贺年。他当时写道,“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美国将继续努力推动世界和平与繁荣的未来,并欢迎所有国家和人民与我们一道为了下一代努力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以下是声明的全文翻译:

国务卿安东尼·J·布林肯的声明

2023年1月20日

农历新年

我祝愿全世界所有庆祝农历新年的人身体健康、平安、万事如意。这是为来年而欢庆并表达乐观的时刻,我特别想要感谢庆祝新农历年的数百万亚裔美国人。你们是美国文化织锦的重要组成部分。

祝所有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庆祝农历新年的人,希望兔年和猫年为所有人带来更多的安全、繁荣和机会。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