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资讯>正文

员工初四全部返岗!特斯拉一月份国产电动汽车销量增长18%

文 / IreneLim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中国乘联会周五(2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特斯拉 1月份中国产汽车销量为 66,051 辆,环比1增长了18%,同比增长了 10%。

特斯拉上海工厂 12 月份的产量较 11 月份减少了约三分之一,并延长了 1 月份工人的农历新年假期,以应对不断增加的库存。

2022年,特斯拉全球总交付量达131万辆,其中超过一半是在中国制造的。

最近几个月,特斯拉在中国两次下调 Model 3 和 Model Y 车型的价格以提振销量。由于几个季度未能实现交货目标,特斯拉还下调了在美国和主要欧洲市场的汽车价格。

路透社周三(2月1日)援引一份计划备忘录和一位知情人士的话说,特斯拉目前计划在未来两个月内提高上海工厂的产量,以满足上月初最畅销车型降价刺激的需求。

中国乘联会表示,去年 12 月特斯拉是中国第二大畅销电动汽车制造商,仅次于比亚迪,后者出货量为 150,164 辆,预估 1 月新能源汽车总销量为 41 万辆,环比12月约下降45%,同比去年1月基本持平。

中国乘联会预计 2 月新能源车市会出现开门红,实现同比和环比较大幅度增长。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