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联储>正文

美联储“老鹰”轮番登场 支持在接下来2次会议加息50个基点 黄金急跌10美元失守1860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联储官员们周二(5月10日)表示,同意鲍威尔的观点,认为应该讨论加息50个基点,在接下来的两次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是有道理的。

受此消息影响,现货黄金短线下挫近10美元,现报1855.79美元/盎司,失守1860关口

威廉姆斯:在接下来的两次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是有道理的

美联储三把手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同意鲍威尔的观点,在接下来的两次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是有道理的。

当被问及股市暴跌时, 威廉姆斯表示,金融环境并没有反应过度。他重申美国现今通胀预期与2%的目标一致。因此同意鲍威尔的观点,认为应该讨论加息50个基点。

威廉姆斯表示,不知道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是否必须把利率提高到中性利率以上,正通过量化紧缩迅速取消宽松的政策。削减资产负债表为下次会议提供了加息50个基点的空间,只要需求维持强劲,就很难解决供应链问题。但是他也承认,有软着陆之路,但冲击会让它变得艰难。

威廉姆斯对实际利率的看法是在0-0.5%,通胀率在2%到2.5%之间,强调在接下来的两次会议上加息50个基点是有道理的,在某些情况下不需要大幅超越中性利率,但未来会就此做出决定。我们会边学习(边制定政策)。

美联储梅斯特:我们需要加快加息步伐,以降低通货膨胀率

美联储梅斯特表示,需要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通货膨胀正在下降,支持在接下来2次会议加息50个基点。是否需要加快或放慢加息速度需要进行评估。需要让货币政策采取更中性的立场,然后评估还需要走多远。可能需要超过中性利率水平才能降低通胀。

认为需要超过中性利率,中性利率为2.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