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联储>正文

美联储“大鹰派”布拉德:督促加息前置、就衰退可能性展开辩论为时尚早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6月24日)美联储“大鹰派”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就衰退可能性展开辩论为时尚早,提前加息是个好主意,今年利率将上调至3.5%。

布拉德强调,目前的模型可能不是预计衰退风险的良好指标,未来家庭支出状况良好。美国经济显示出“巨大的弹性”,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至第四季度看到重新开放的影响。

布拉德重申,没有迹象表明美国家庭即将开始显著的支出紧缩,GDP的某些组成部分表现异常。库存调整是非常不寻常的,看好商业投资

美联储布拉德表示,我认为美国将会很好,加息将减缓经济增长速度。除非我们受到重大冲击,否则在这个阶段重返经济衰退是罕见的。利率正在从异常低的水平开始上升,经济将适度放缓。

美联储布拉德再次强调,就衰退可能性展开辩论为时尚早,利率仍远未达到中性,在这种情况下,提前加息是个好主意。提前加息意味着我们可以在通胀根深蒂固之前将其扼杀在萌芽状态,我想今年利率将上调至3.5%。

美联储布拉德表示,我们必须采取直接而积极的行动,我们需要提前加息,在短期内控制住通货膨胀。通货膨胀扰乱了经济中的价格信号。

布拉德今年具有FOMC投票权,发表讲话后,美元指数DXY短线上涨12点,现报104.4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