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揭幕者>正文

【揭幕操盘必读】6月29日《早盘信息》

文 / 揭幕者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一、【新股申购】

锦盛新材,申购代码300849,申购价格13.99元

②葫芦娃,申购代码707199,申购价格5.19元

③四会富仕,申购代码300852,申购价格33.06元


二、【产业掘金】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6月24日在日内瓦举行的疫情简报会上说,随着全球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即将在下周突破1000万例,如何为新冠患者提供足够氧气将成为之后的工作重点。


谭德塞说,医疗用氧气需要用到制氧机,收集并净化空气中的氧气。世卫组织预计,若按一周新增100万例病例计算,全球每天将需要62万立方米的氧气,相当于8.8万个大型氧气瓶。制氧机相关公司有:和佳医疗(300273)、鱼跃医疗(002223)


②可转债一级市场近期快速启动,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有167家上市公司披露了可转债发行预案,拟融资2800亿元,其中银行转债成为这波大戏的主角。有基金经理表示,银行可转债的安全系数较高,基本上属于无风险品种,是稀缺的优质资产。目前紫金银行(601860)、青农商行(002958)已经获审核通过。上海银行(601229)和苏州银行(002966)的可转债发行申请也已在股东大会上获得通过.


三、【公司信息】


恒力石化:二季度经营继续向好。


长荣股份:拟收购控股子公司长荣健康40%股权,其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医用口罩生产设备,生产销售医用口罩


安凯客车:安徽省首批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正式上线


健友股份:米力农注射液被纳入优先审评程序


海默科技:上半年预亏4.8亿元-5.3亿元


市场传出“TCL科技将收购*ST东科(原名华东科技)旗下中电熊猫三条面板生产线,最快6月底或者7月初公布”的消息


TCL科技方面称“这个消息公司没公告过,公司信息以公告为准”,*ST东科方面则向回应称,“还不太清楚,目前没有收到大股东方面的信息”。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