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郎采凤>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1.10非农参差不齐下黄金企稳1790,本周关注CPI与零售销售数据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来源:FX168

今日视频点击下方。

 

【阅读提示】
 

今日起,郎老师的专栏、交易分享、感悟会首先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上,想获得最新消息的,可以关注文末微信公众号【郎采凤】。详细的思路及方法学习,可加入系统班及实战交易班,也可以加入二元免费QQ群(194446219),获得公开课程及付费课程的最新信息。

 


 

【黄金:1月份看多思路不变,1790暂时企稳,关注1797与1804突破】 

上周五的非农数据与10月份公布的9月份非农数据类似,相应的,周五数据公布后,我在班级群提到,本月非农大概率也是类似三波行情的走法,即冲高——回落——再反弹。目前走法与预期完全一致。这也使得有在1790附近试仓多单的,有不错的入场点位。


 

其实价格在1790位置出现反弹并不难预测,但是现在需要关注价格能否上破1797压制,这个才重要。正如上周五提到的,如果上破1797则可看向1803附近压制,只有价格重新回到4H与日线均线,届时多头情绪才会重新回来(位置大致在1804)。但如果无法上破1797,那么仍需要警惕价格在1797之下延续震荡,等待本周CPI货零售销售数据公布后再出方向。


 

操作上,上周五价格处于1790附近时,我给学员的建议是,”别太纠结,黄金理想区域765-1775区域,白银是21.60-21.90区域,理想时间点在下周;如果担心踏空,就先小仓试试”。本周操作把握三点,一是,持有1790附近试仓多单的,继续持有,激进的以上周五低点1782做防守,稳健的带保本损,上方1804;二是,若价格再度下破上周五低点支撑,则考虑1765-1775区域继续布局低多;三是,若价格直接上行,有效站上1804后考虑右侧加仓或重新入场。 

 

 


 

【白银:价格回踩21.90附近反弹,短线关注回踩22.15-22.20区域,如下破,低多仍可关注21.60-21.90】 

白银周线收阴,走势还是偏空一些,日线价格接近21.90企稳反弹,22.20有新的筹码支撑,不过上方22.40、22.65仍是两大需要关注的压制。周初先关注22.15-22.20区域,若价格守住这一区域,则继续关注22.40与22.65的突破情况。只有当价格站上24才可以确认价格的企稳。若价格再度下破22.15-22.20区域,则警惕价格可能会再度测试21.60-21.90区域,届时我们也会再度关注一次低多。


 

【原油:4H顶部结构酝酿中,高空进入试仓阶段】 

原油周线收线偏强,价格在74.20企稳后处于上行通道内,尚不确定反弹结束。不过4H顶部结构,暗示回落风险。操作上,78.50位置存在一定的支撑,且小周期出现反弹信号,所以建议有高位试空的,在78.50这里减小部分仓位,留多数仓位带好保护损。依然想试仓的,价格反弹79.80之上位置可以重点关注。下方支撑首先关注78.50.下破这一位置,可以看向75.25-76.75区域。


 

【美元及非美:美元关注95-95.50区域支撑】 

美元和非美延续之前的思路,目前价格震荡,看似没有了方向,但是仔细看,趋势依然是多头,没有顶部结构,另外周五虽然价格回落,但是1月3日低点95.50依然有效。因此,如果价格回踩95-95.50区域,依然会是重点布局低多的区域,上方先关注96.20。价格在96.20会再度面临多空激烈的博弈。


 

欧元周线下方1.13支撑明显,日线看上方1.1350-1.14区域则是强压制。操作上,上周一直提及,“没有持仓的,上方典型压制在1.1355-1.14区域,价格如果再度冲高,可重点关注这一区域,性价格更好一些”。目前思路延续。下方可看向的位置,先关注1.13,空间不算太大,盈亏比一般,主要符合顺势交易。


 

近期可关重点关注美加。其他货币的思路暂时不展开,具体盘面跟踪,欢迎加入实战点评班,想要学习系统课程的,也可以添加微信FX168FXS联系我们。

 


 


 

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