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郎采凤>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1.12黄金关注1822-1830区域压制,美元留意95-95.50支撑,今日CPI或给到重要参考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来源:FX168

视频解盘点击下方。


 

 

【阅读提示】

 

今日起,郎老师的专栏、交易分享、感悟会首先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上,想获得最新消息的,可以关注文末微信公众号【郎采凤】。详细的思路及方法学习,可加入系统班及实战交易班,也可以加入二元免费QQ群(194446219),获得公开课程及付费课程的最新信息。


 

【黄金:价格自1790反弹后,1823-1830区域不追多,继续把握回踩低多机会】 

黄金继续上行,还是延续周一的思路。周一给大家讲到,本周操作把握三点,一是,持有1790附近试仓多单的,继续持有,激进的以上周五低点1782做防守,稳健的带保本损,上方1804;二是,若价格再度下破上周五低点支撑,则考虑1765-1775区域继续布局低多;三是,若价格直接上行,有效站上1804后考虑右侧加仓或重新入场。

 

昨日早晨价格上破1804后,没有建议学员直接追多,而是关注了价格回踩1802以及1797位置的低多,对应的刚好1H和4H均线。昨天美盘价格回踩1802给到了右侧入场的机会。隔夜价格抵达1823位置。


 

对于今天的操作,还是强调三点。一、1822-1830区域存在较强的压制,这一位置,切勿追多,只有上破1830才可确认价格运行在C浪5内部的大3浪之中。二、重申1月份看多思路不变,加上技术面目前各周期转多的特点,如果按照顺趋势看多,价格回踩1806-1810区域是重要支撑,也是可关注的低多区域,进一步支撑在1797,具体入场观察晚间CPI数据公布前所在的位置以及晚间CPI数据实际公布情况。三、如果价格重新跌破1797,则黄金可考虑更低的1765-1775区域接多,不过目前看,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并不高,属于小概率事件。 


 

【原油:5浪延长波段,试仓空保本离场后,继续关注低多与高空机会】
 

日线强阳线暗示多头占据主导,价格昨日小幅后再度拉升,也能说明这一点。从波段看,目前原油大概率运行在62位置拉升起来的5浪反弹的第五波之中,后面存在abc修正的需求以及回落后再度冲高的走势。


 

操作上,基于对原油的波段看法,倾向于按照高抛低吸的思路应对。从高空看,建议等4H新的筹码或者顶部背离出现后再布局;从低多看,暂时关注77.80-78.80-79.50区域,进一步支撑在75.50位置。


 

【美元及非美:美元关注95-95.50区域支撑】 

美元周一重点关注了价格先行回踩95-95.50区域还是先行冲高96.20位置,先行冲高容易回落,先行回落则看反弹。周初价格走了冲高回落的走法。目前价格跌至95-95.20区域,重点关注价格对这一区域的测试情况。守住支撑则继续看反弹;支撑破位,就中期趋势转弱了。

 

非美中,欧元关注1.1350-1.14区域,特别是价格对1.14压制的突破情况。英镑1.36-1.3650区域的压制目前正在测试,依然建议按照高抛低吸的思路,压制关注1.3650位置,但如果要介入高空,我还是建议等等K反或者背离,因为英镑的表现明显强于其他非美;在没有顶部背离的情况下,回踩低多则考虑1.3575、1.3530、1.3480三个位置。


 

周一建议大家关注的美加​,依然可重点关注。
 


 

具体盘面跟踪,欢迎加入实战点评班,想要学习系统课程的,也可以添加微信FX168FXS联系我们。


 


 

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