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郎采凤>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3.08黄金1960、原油116回踩入场后,接下来如何应对?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来源:FX168

郎采凤

今天是3月8日,祝所有和郎老师一样,热衷交易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今天以后恢复视频更新。

 

昨天金银油大涨后,我一直提及不追多,等回踩买入。昨晚三月份第一次点评课上,我提到了原油和黄金顺趋势低多的策略,原油回落首要关注的支撑是116位置,这个位置也是可以关注的低多位置。黄金顺趋势回踩低多首要关注的是1956-1968区域,这个区域也是日内波段短空离场或者原有空单离场的位置。具体布局如下。

 

 

 

 

早间黄金反弹至2000关口附近,原油从116之下反弹至121附近,我也建议学员黄金减仓+推保,锁住部分利润,谨防利润过山车。

 

接下来如何布局呢?没有介入的还能在原有位置布局多单吗?我相信这是很多交易者关心的问题。我的答案是,这取决于这一波黄金从1960位置以及原油自116位置反弹起来之后是否出新高。

 

按照我们课程中“利线”的使用,如果黄金和原油再创新高,那么回踩小周期均线依然是可以把握的低多位置;但如果不能创出昨天高点(黄金是2002,原油是130),那么价格回落修正可能还未结束,届时想要顺势低多,可能就要等待后面回踩低多的位置了,比如上图中黄金和原油的第二支撑参考位(比如黄金1926-1956区域、原油106附近)。

 

具体盘面跟踪,欢迎加入实战点评班。想要学习系统课程的,也可以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联系我们。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