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郎采凤>正文

郎采凤:03.09黄金、美油隔夜冲高后多单可逐步离场,今年的好戏才刚刚开始!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来源:FX168

郎采凤 FX168CJXY

今日操盘必读视频:

 

【阅读提示】

关注微信公众号【郎采凤】,获得最新的策略更新。详细的思路及方法学习,可添加微信号FX168FXS加入系统班及实战交易班。也欢迎添加客服小生微信咨询具体课程信息:

 

1、原油和黄金疯狂之后,如何操作?

昨天伦镍的拉升可以说是晚间黄金拉升的前兆了,经历过2020年的原油负油价,经历了今年伦镍两天涨200%的极端逼空,对黄金和原油的这一波拉升也增添了很多的敬畏。所以这周,无论是趋势投机班,还是二元点评班,对于原油和黄金,只提了一个策略,就是低多

 

周一点评课提到的回踩1958-1965区域;周二专栏提及的关注前高2002位置的突破,决定接下来回踩低多的位置(弱回踩还是深度回踩)。无论是哪个位置的回踩,但是没有提及高空,因为没有信号。

 

黄金如此,原油也是如此。周一点评课提及的回踩116附近的低多,昨天早间122附近减仓推保后关注价格接下来是否出高点。实际走法看,隔夜也再出高点。同样我们没有提及高空,因为没有信号。

 

行情走到现在这个位置,如此强势的行情,不贸然抄顶。对于多单,昨晚和今早已经建议多单止盈落袋为安。两天时间,黄金一百美元的拉升、原油10美元的拉升,足够了。

 

 

虽然这一波黄金拉升很强势,但是我认为,真正的好戏才刚刚开始,期待后面的行情。总体来说,三句话,不追多、不猜顶、等信号!


2、货币、美股、A股机会来了吗?

 

今年存在机会的不止商品,货币、美股、A股都存在重要机会,但是目前这个时点,美联储还没有尘埃落定的时间,建议依然是耐心等待信号为宜。谋定而后动,耐心是有回报的。

 


至于二季度后面行情的详细布局,我也会在本月底的线下高阶课中为大家仔细推演~

 

想要参加线下课程的同学,也欢迎添加海报末端的客服二维码进行咨询~

 

 

具体盘面跟踪,可以点击今日视频,也欢迎加入实战点评班。想要学习系统课程的,也可以添加微信FX168FXS联系我们。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3月线下培训营,老师给您的账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易诊断!具体请咨询客服小生。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