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郎采凤>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3.29俄乌谈判取得实质性进展,欧系大涨,黄金原油暴跌拉升后市怎么看?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来源:FX168

郎采凤 2022-03-30 11:34

【阅读提示】

关注微信公众号【郎采凤】,获得最新的策略更新。详细的思路及方法学习,可添加微信号FX168FXS加入系统班及实战交易班。

今天下午16:30凌海涛老师在二元三面基础课程微信体验群坐堂关于俄乌最新进展对后续金融市场的影响,并进行答疑,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参与,

需要加入郎老师的二元三面基础课程的微信体验群的,请扫服务助理的二维码。

1、昨天市场波段非常剧烈,波动率加剧的原因无疑是俄罗斯和乌克兰谈判出现重大进展。

当地时间3月29日,俄罗斯代表团团长梅津斯基在第五轮俄乌谈判结束后表示,俄罗斯收到了乌克兰的书面提议,确认其保持中立和无核地位的意愿,包括放弃生产和部署所有类型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乌克兰放弃加入任何军事联盟,俄罗斯称不反对乌克兰加入欧盟。

乌克兰谈判代表也确认,如果新的安全保障体系发挥作用,乌克兰将同意中立地位,中立地位将包括不拥有外国军事基地。乌克兰安全保障协议必须在全民公投中获得批准。

虽然俄乌两国谈判取得进展,但是欧美国家对俄罗斯的制裁却在加强。当地时间3月29日,美国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拜登当日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朔尔茨,意大利总理德拉吉和英国首相约翰逊进行了通话,声明指出,五国领导人在通话中共同声明将继续加强对俄罗斯的制裁,并继续向乌克兰提供安全援助。

在乌克兰局势中,最活跃的身影无疑是美国,很明显,或许只有美国是不愿意战争平息的一方,又或者,即便没有俄乌冲突,我们也能看到其他地缘政治的此起彼伏。每次美联储收紧周期下,地缘政治的冲突不断、外围国家经济或金融出现危机,这些小概率事件反而都成了大概率会发生的事情了。

从市场影响看,受俄乌谈判出现进展的影响,欧元大幅飙升,黄金大幅回落,油价也出现大跌。不过随着美国等国家队表示将增加对俄罗斯的制裁,金价再度冲高。

【各市场布局】

1、黄金——主力洗盘后,不破1890依然看反弹

黄金昨日回落幅度大于预期,本身计划在1920附近黄金会出现止跌反弹,不料俄乌局势使得市场波动率加剧,价格下探1890附近后再度拉升,对于昨天布局的多单来说,着实增添了很多的变数。市场就是这样的,我们既要会应对预料中的行情,也要会应对预料之外的行情。不过我会认为,昨天的波动,其实是主力资金借助基本面洗盘,这种走法,反而加剧了后续强反弹的风险。

昨天价格下破1910之后,我重点关注了日线均线1890的支撑,提及“多单先不要着急调整思路,首次触及支撑,价格有比较大的反弹机会,只要日线收线不破1890,后市就有继续走大B浪反弹的机会。如果日线收线下破1890,则价格中期走法将去下探1830”。

从收线看,价格没有下破1890,则继续看反弹。压制看,黄金首要压制在1927-1937区域,站上这一区域,则金价有望去向更远的空间,如果无法上破,则黄金或再度测试日线均线1890-1900区域。操作上,昨天布局的黄金多单目前依然在持有中,有持仓的可以继续持有,上方关注1927-1937区域的突破,突破成功看更远位置,无法直接突破则多单减仓+推保;没有持仓的,重点考虑有两种方式的入场,一是回踩1900-1910区域考虑入场,另一种是突破1927-1937区域后入场。具体思路,今晚点评课我会再展开。

其实对于目前的行情,很多人都不清楚到底后面是再度下跌,还是继续反弹。对于这一点,我分享一段我在班级群的看法给大家。

2、货币:欧元150点拉升后,非美低多继续持有

本周关注的几个低点支撑,美加的4H均线1.26附近、欧元的1.0925-1.0950区域、英镑的1.3065-1.3115区域、澳元的0.74-0.7435、纽元目前0.6860-0.6890区域,本周除了澳元,其他均有触及。目前我主要持仓的欧元150点拉升,英镑虽然不如纽元、加元和欧元,但是昨天一波拉升也有不错的减仓机会,目前依然可以继续持有。

3、原油:价格从98.60拉升起来后,定义为反弹

原油昨天分享的图中,按照绿色线的走法,下方刚好空间是98.60,头肩顶100%拓展目标。价格从98.60-102区域反弹起来,并不意外。鉴于价格从117位置的回落下行五波,所以价格从98.60-102区域的反弹,先看111.20-114.50区域的压制,价格反弹后仍需警惕承压回落风险。

其他品种思路,欢迎加入实战点评班。想要学习系统课程的,也可以添加微信FX168FXS联系我们。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线下培训优惠价今天最后一天!

【线下高阶课】报名调整通知:倒计时最后1天!

本次线下课由于国内疫情的关系,也为了照顾更多无法近期来到上海的同学。

我们将会调整学习顺序为:先线上学习(30天),后线下面对面实战学习(预计5月份)的顺序。

本次原价35000。

2人同行价:25800/人(73折);
5人同行价:23800/人(68折)的超级优惠价,将会在3月30日正式截止。

4月初我们将正式起航线上30天高阶课的学习,大家既可报名我们线下高阶课程同步跟进;

也可单独报名线上部分的:郎采凤老师《趋势投机实操训练营》高阶课,或颜之敏老师《短线博弈实战课》

最后特惠名额2人团最后差1人,5人团最后差2人,优惠期今天截止,大家尽快哦

详情请加服务小生二维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