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郎采凤>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4.13黄金上行多头利润持续扩大,原油出现上破,新西兰央行加息50个基点,加拿大央行会如何变动?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来源:FX168

【阅读提示】

关注微信公众号【郎采凤】,获得最新的策略更新。详细的思路及方法学习,可添加微信号FX168FXS加入系统班及实战交易班。

【今日坐堂通知】今日下午16;30凌海涛老师在二元三面微信体验群坐堂,对本周行情进行解读和分析,并回答大家的问题,欢迎有兴趣要入群的朋友加客服小生的二维码。

今日黄金、原油操作思路,以及新西兰央行、加拿大央行、欧洲央行基本面解读的详细思路,可以点击视频。

 

 

 

一、基本面梳理:

1、美国CPI数据创40年高点

美国3月未季调CPI同比上涨8.5%,创1981年12月以来新高,高于预期的8.4%,前值为7.9%;3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1.2%,创2005年10月以来新高,与预期一致。CPI数据公布后,黄金小幅回落后再度拉升,再现CPI数据对黄金的经典走法。


 

2、今日关注基本面

今日10:00 新西兰至4月13日联储利率决定; 10:50 中国3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 14:00 英国3月CPI月率、3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20:30 美国3月PPI月率; 22:00 加拿大至4月13日央行利率决定;23:00 加拿大央行行长麦克勒姆召开货币政策新闻发布会。


 

目前市场预期新西兰央行本月加息25个基点,加拿大央行本月加息50个基点。若加息落地,预计会对相对的货币产生短暂的利好支撑,不过鉴于美元的多头趋势以及美联储可能在5月份再度加息与启动缩表,即便美元回落,非美反弹,但依然定义为修正而非趋势转变。


 

二、各品种走势跟踪

目前各品种的思路不变。具体思路可以看上方视频号内容,

1、【原油:价格上破97.50压制,重点关注进一步反弹】;

 

2、【美元:4H与日线钝化,非美关注基本面】

     美元4月份以看反弹的思路为主,不过考虑到美元日线钝化且后市有背离的风险,看多不追多。想布局低多的,如果本周价格有机会回踩98或者99-99.45区域,则可关注回踩买入机会。对于想关注顶部的,建议耐心等待顶部结构的形成。

3、【黄金:突破1965后,继续回踩买入,不追多】

 

4、【白银:守住24支撑以看反弹为主】

      白银没有太多要讲的,最近一直关注的是24附近支撑,目前价格已经从24位置站稳,上周五关注的压制在24.65位置,本周价格突破压制,继续上行,和黄金一样,回踩低多是可采取的策略,回踩位置关注24.80-25区域,上方压制关注26.45.

具体盘面跟踪,可以点击今日视频,也欢迎加入实战点评班。想要学习系统课程的,也可以添加微信FX168FXS联系我们。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今日坐堂通知】今日下午16;30凌海涛老师在二元三面微信体验群坐堂,对本周行情进行解读和分析,并回答大家的问题,欢迎有兴趣要入群的朋友加客服小生的二维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