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Bondex博汇:FED调整加息措辞美国经济喜忧参半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隔夜,一则消息拉开油价反弹序幕,国际油价快速收复日内跌幅,WTI原油50美元下方迅速回升,涨近2%;美联储下个月加息或已板上钉钉,市场对加息走势密切关注。

FED调整加息措辞美国经济喜忧参半

周四(1129日),受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鸽派言论刺激,美元日内整体疲软,美元指数承压。日内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同时美联储公布11月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讨论了调整“进一步逐步”加息的措辞,认为有理由“相当近期”进行加息。

尽管消费者支出强劲,但有迹象表明经济增长正在放缓,美联储追踪的通胀指标录得自2月以来最小年度增幅。但通胀放缓可能不会改变人们的预期,即美联储将在下个月加息,这将是今年第四次加息,鲍威尔周三似乎暗示美联储即将结束升息。

俄罗斯同意石油减产油价急速反弹

周四(1129日)晚,一则消息令油价扭转日内颓势。据路透报道,俄罗斯同意需要减产,正与沙特在细节问题上进行谈判。消息一出,美、布两油止跌转涨,快速反弹。随后,国际油价一路上涨,收复日内跌幅。

路透援引两位消息人士称,俄罗斯石油企业和俄罗斯能源部认为需要与欧佩克一起减产。不过,仍在就减产的时机和幅度进行谈判。俄罗斯石油企业有意愿逐步减产,而不是从明年一月开始立即减产。

欧佩克大会将于126日举行,届时可能会讨论产油国的减产协议。现在的问题是,俄罗斯需要减产,而减多少、减多快是其中最关键的一点。

技术分析

XAU/USD

欧美H1,昨日下午,受消息面因素影响,欧盘开盘后走出一波强势上升,而昨夜欧洲央行行长的讲话等并未带动市场进一步趋势,更多的是高位震荡,下行力量减弱。从图形结构上来看,欧美仍未突破下行趋势线,预计价格会在1.14一线有所徘徊。今日需要关注G20峰会相关内容,请谨慎交易,注意风险。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2018-11-30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