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2021年4月15日美元创出1个月来的新低,但黄金却同步下滑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隔夜美元指数继续下跌,触及近1个月来的新低位置,非美货币中商品货币表现抢眼,在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支持下而录得大幅提升。美股在数据利好的背景下创出新高。黄金则因为美债收益率上升,以及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积极的打压下而小幅回落。

美国经济形势在转好

近期美国公布的就业,通胀数据都相当不错,以至于美联储官员都承认了经济复苏形势的正面性。从近期美联储官员讲话看已经没有了早先的担忧情绪,反而有意地释放收紧货币政策的条件,即就业和通胀目标实现。不仅如此,昨日美联储官员最新的态度是加息时间比预先预估的时间区域要早,可见当下美国经济的积极形势。在这个背景下美股开启了疯狂上涨模式,似乎多头要赶在联储撤出流动性前再疯狂炒作一次。与之同来的是市场投资情绪的升温,虽然美国基本面强于欧洲,但投资人短线还是愿意尝试做多欧系货币。不过在欧系货币的上涨,受限于价值低洼效应结束。

A50

昨日A股略有反弹,但是成交量没有放大,这样可以理解为超跌反弹。当下A股市场形势还是不太积极,随着一些白马股业绩公布,去年营收下滑令投资基金出现股价回撤亏损,如此大盘股的回落对股价会形成负面压力,尤其是对A50指数影响重大。不过外围环境的积极,或许对风险事件有一定的弥补。

技术上看A50指数目前形态震荡,下方支撑是16720/16770区域,上方压力是17000,17100。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而MACD0轴位置震荡,短线方向不明。交易策略,在突破前避免追单交易,可以尝试高抛低吸。

英镑

英镑目前的反弹主要得益于投资人风险偏好情绪的升温,而随着英镑价值的提升反弹的力度也随之衰弱。由于英镑本身没有什么大的消息,所以其走势具有被动性未来英镑的波动幅度会减小。

技术上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381附近,突破则前期的头肩顶形态不成立,后市将挑战1.39附近压力。第一支撑是1.375附近,破位看1.39。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收口,MACD处于徘徊格局中,短线方向不明。交易策略关注下方支撑有效性,可以尝试逢低多,跌破支撑多头离场。

黄金

黄金在美元回落,美债和美股升高的情况下,市场青睐于后者的影响更大。或许美联储关于加息时间的提前令多头心有余悸。不过黄金的回落中线看受制于通胀格局,未来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对于黄金会形成一定利好。

黄金短线支撑是1730美元附近,上方压力是1740美元附近,1750美元,由于黄金昨日跌破1740美元似乎气势上短线不强。指标看布林线开始转为下跌,而MACD也是处于0轴下方,短线似乎还有下跌动力。交易策略上,考虑到上下位置重要性,日内可以尝试震荡交易,突破则反手追单。

415(周四)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09:30澳大利亚3月季调后失业率

14:00德国3CPI年率

20:30美国至4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

21:15美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

22:45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讲话

⑥次日02:00美联储戴利发表讲话

⑦次日03:45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2021-04-1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