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2021年4月19日美元指数上周收出阴线,黄金在通胀预期支持下突破1770美元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上周五非美货币兑美元走势呈现高位震荡,似乎多头对于连续2周的非美上涨保持了谨慎态度。比特币在周末的跳水令市场情绪进一步紧张,周一开盘非美货币呈现震荡回落。与非美走势震荡略空对应的是黄金在上周五冲击了1783美元附近高点,之后也出现高位徘徊,目前在1777美元附近交投。

市场对于未来美国经济了预测还是偏积极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新屋开工,以及营建数据都表现积极,这反映了美国经济在经历过2月极端天气和疫情冲击后正在复苏。而政府大规模基建计划还在酝酿中,市场预计规模可能超过1万亿,如此对于美国经济提供了中线保障。理论上美国经济的复苏加快有利于本币走强,但市场似乎倾向于炒作风险偏好情绪升温,有利于抄底高风险资产,如此近期价格相对低洼的非美货币呈现反弹。不过非美是否能持续走强,还是取决于自身基本面情况,如果经济数据明显落后于美国,那么非美涨幅将受限。

A50

A股上周五出现先跌后涨走势,而A50指数也大致一致。短期内A50指数需要热点板块,和交易量支持。目前抗通胀板块的表现可能会成为今后的市场炒作热点,而大盘股扎堆的A50指数是否能突破上方压力,引领大盘持续上涨也是关键。

技术上看A50指数目前反弹接近上方关键压力位置,17000/17100,而支撑是167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略向上,MACD高位徘徊,短线方向不明。突破前避免高位追多,可以考虑高抛低吸交易。

英镑

英镑近期走强于投资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有关,短线英镑的决定性因素可能是美元指数方向,以及基本面数据。美元指数目前在2周低位,风险得到了一定的释放,所以不具备大幅回撤的基础。本周将公布英国失业率和通胀数据,可能对于英镑影响极大。所以在英镑公布重磅数据前,英镑多头可能会保持谨慎。

技术上看,英镑第一支撑就是1.38附近,破位看1.378,上方压力是1.385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上,MACD高位死叉,所以英镑可能要测试下方支撑有效性。交易策略,鉴于上下位置的重要性,避免追单,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

黄金

黄金目前强势主要依托于通胀升温预期,不过周末比特币的大幅杀跌对于美元流动性形成了一定支持,所以黄金可能短线上涨力度会有所收敛。

黄金短线支撑是1770美元附近,破位看1761美元附近,上方压力是1783美元,1790美元。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上,但是略微收口,可能黄金上涨动力有所衰退,但由于形态依旧积极,以及下方支撑区域重要性,交易策略避免低位追空,短线可以尝试逢低多交易。

419日(周一)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07:50日本3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

次日04:00加拿大财政部长弗里兰将提交两年来的首个联邦预算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2021-04-1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