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4月26日-贵金属星期一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

金价格以淡淡的方式开始了本周的交易,目前市场离上周的高点还有一点距离。由于USD仍在下跌,尽管股票市场的持续上涨正在某种程度上稀释了上涨动能,但近期前景仍对黄金有利。

本周,交易员的主要关注点将是周三的美联储FOMC会议。最近的美国经济数据继续令其上行空间感到意外,这意味着美联储可能会采取更为乐观的基调,如果USD上涨,这可能给金价在本周中期带来阻力。

但是,即使美联储对经济复苏持乐观态度,该银行也可能会坚持其信息,即任何通胀上升本质上都是暂时的,因此,美联储今年无需调整其政策。但是,如果看到美联储进一步阐述其上次提到的上行风险,那么这可能对黄金利空,因此,本次会议可能对黄金和美元的近期走势至关重要。

白银

白银价格很大程度上跟踪了近期的黄金走势,价格保持在上周26年代中期左右的高点附近。上周,英国,欧盟和美国的PMI积极回升帮助提振了白银价格,随着这些经济体的复苏步伐不断加快,鼓励了更乐观的需求前景。

股票市场的持续上涨也为白银价格提供了支撑,并且看起来很可能在短期内保持市场的支撑,当然这取决于本周针对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美元走势

技术观点

黄金

黄金突破看跌通道自2020年的高点并突破1763.88水平目前一直停滞不前。价格上涨并测试1800点时遇到了卖盘兴趣,目前,价格仍保持在上述区域上方。尽管价格仍在突破的通道之上,但仍有回升的空间,进一步向1763.88水平发展。

白银

2021年高点开始修正的下跌楔形格局上方的突破目前已经暂停。价格坐在25.1018水平之上,虽然该地区作为支撑,但重点是继续向25.4502水平推高下一步。下行方面,如果价格回落至25.1018点下方,下一个值得关注的区域是22.3205点的支撑位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

2021-04-2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