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EURGBP反向头肩成形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EURGBP最近几周的回升使价格突破了看跌通道,并挖出了一个潜在的头肩顶反转形态,其颈线沿.8726线运行。在对.8591水平的重新测试中,强劲的需求涌入,以建立该形态的右肩,多头现在将寻求更高的突破。如果货币对可以突破.8726水平,则应该为快速升至.8862水平开辟道路。

关键数据

由于英国或欧元区的一级数据很少,因此COVID环境中的事态发展对货币对的交易影响最大。英国在疫苗接种数量方面一直领先于欧元区,不过考虑到最近几周英国疫苗接种速度的放缓,但随着欧元区疫苗接种运动的加快,这存在风险,这两个经济体之间的差距可能会缩小欧元的提振情绪。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当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3%和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

2021-04-2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