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英皇EMXpro:市场观望美国科企业绩、联储局议息会议,疫情未影响油组增产计划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市场现时聚焦今周美国各科技龙头企业(Google、苹果、Facebook)将会公布的第1季度业绩,预期将会录得强劲业绩。另外美国联储局将在27日起开始一连2日的议息会议,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继续现有宽松货币政策不变。美国股市个别发展,道琼斯指数略跌,但纳斯达克指数则上升。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增长0.5%,运输工具订单因寒流影响而减少了1.7%是公布数字较分析师预期+2.3%为少的主因。全球芯片短缺亦为计算机、电子产品及汽车的生产为增长数字带来负面影响。不过,即使面临「芯片荒」,3月汽车及汽车零部件的订单却增加了5.5%,扭转了2-9.1%的负增长。耐用品订单整体数字虽较分析预测少,不过,市场仍对未来的增长保持乐观。

即使主要产油国印度国内疫情仍未受控,但市场盛传油组+将在今周会议上保持原定每日增产80万桶的决定,原油价格周一初段曾跌穿61美元,之后回升至62.27美元后才喘定。目前最重要的关注点是,如果印度及日本两大原油入口国的新冠疫情未能受控(日本东京、大阪、兵库县已进入紧急状态),油组会否下调2021年的原油需求预测,需求下调或会令油价受压。纽约原油日线图窄幅上落,短期支持在60.2美元(EMA50均线),上方阻力则在63.57美元(415日高位),突破下方支持看57.25美元(323日低位),向上突破则看66.40美元(315日高位)

免责声明:

请注意,所有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交易建议,英皇金融国际及EMXpro并不就以上资讯进行直接或间接投资的盈亏负责,请确保您在交易前充份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并采取适当的措施来管理您的风险

2021-04-2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