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2021年4月30日目前投资人策略较为谨慎,日内关注欧元区GDP数据结果影响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周四非美行情走势震荡,起先在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下非美走势上扬,但到了下午欧盘时分非美上涨力度衰退。晚间美国公布总体利好的数据,非美和黄金震荡回落,黄金一度下跌20美元,至1756美元附近,之后在抄底盘的介入下自低位反弹,目前在1773美元附近徘徊。

目前投资人情绪谨慎

经历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美国所公布的利好一季度核心PCE年率,消费者支出年率,一季度GDP数据,非美货币没有走出单边趋势行情,只是形态表现为震荡,可以判定投资人无意加大筹码押注,投资策略是偏短线为主。美国因素没有能力令行情走出震荡格局,今日就看欧元区数据是否有打破平衡,但预计难度很大。市场缺乏大的基本面预期指引,仅凭数据好坏不会影响到多空仓位配置相对均衡的态势,这样的背景下无论是大资金还是普通投资人策略都是相对谨慎,而不会贸然押注方向。

A50

A股当下走势以震荡为主,上方堆积着大量套牢盘,没有资金持续介入不会大盘指数不大可能轻易突破。而对于场外自己来说也不愿意就此观望,盼望着能适度回调介入多头机会的出现。这样行情就形成了横盘震荡的格局。通过长时间的震荡来消化上方套牢盘,才会突破压力。目前A50是大盘的前瞻性指标,A50大幅突破之日就是A股上攻之时。

技术上看A50指数第一压力是17520附近,突破看17700附近,下方支撑是17260附近,破位看170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略向上,MACD略有拉升,似乎形态偏强,但由于上方压力太近,突破前避免高位追多。交易策略,上下关键的点位进行高抛低吸,突破则采取反手追单交易。

欧元

日内能影响欧元走势的因素可能就是下午要公布的欧元区1季度GDP数据。考虑到1季度欧陆国家有社交封锁的事情,或许结果偏空,但也不至于会对欧元产生长时间的影响,毕竟经济复苏已经成为欧元区的现实。

技术上欧元压力是1.214/5区域,支撑是1.21,1.207/8区域,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下行,可能欧元存在一定向下测试支撑的需求。短线交易策略,尝试逢高空,突破压力则空头离场,反手追多。

黄金

黄金昨日在美元上涨情况下曾经一度下跌破位,好在瞬间即被拉升起来,可见美元指数对于黄金的影响。日内欧元区数据可能对美元指数有影响,黄金或许还会遭遇考验,不过黄金不具备持续跳水的基本面理由。目前通胀在抬头,可能会限制黄金的下跌幅度。

技术上黄金第一压力是1776美元附近,突破看1782美元附近,下方支撑是1770美元附近,破位看1763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收口,MACD低位金叉,似乎黄金需要震荡再平衡。交易策略,鉴于昨日大幅回撤力度较大,可能上方存在一定压力,可以采取逢高空策略,止盈参考支撑点位。

430(周五)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中国台交所休市,上金所、三大商品交易所不进行夜盘交易)

07:30日本3失业率

09:00中国4月官方制造业PMI

13:30法国第一季度GDP年率

16:00德国第一季度未季调GDP年率

17:00欧元区4月未季调CPI年率、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GDP年率、欧元区3月失业率

20:30加拿大2月季调后GDP年率、美国3月个人支出月率、美国3PCE物价指数年率

21:45美国4月芝加哥PMI

22:00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⑨次日01:00美国至43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ForexTradingLtd-CySEC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PtyLtd-AFS执照号为246566)。

2021-04-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