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融商环球:API成品油降幅超预期,油价回升至66美元附近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原油

API成品油降幅超预期,油价回升至66美元附近

摘要:随着美国夏季驾驶季本月拉开帷幕,对需求回升的预期以及欧洲流动性改善的迹象也提振了油价。油价基本持稳,投资者权衡潜在的供应增加及预期的需求上升。

截至521日当周API精炼油库存减少513.7万桶,当周API汽油库存减少198.6万桶,成品油降幅均超预期,API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拉升0.2美元,升至66美元附近。

原油已经连续第三天上涨,但是伊朗产量增加的前景使这一势头受到限制。西德克萨斯中质油期货周二在每桶1美元左右的涨跌区间波动,收盘略涨。本周伊朗与其他国家之间的核协议谈判继续在维也纳进行,可能为消除美国制裁该国家原油出口铺平道路。

随着美国夏季驾驶季本月拉开帷幕,对需求回升的预期以及欧洲流动性改善的迹象使油价得到支撑。支持油价的另一个因素是美元兑一篮子货币跌至自17日以来低点,美元走软使诸如原油等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更便宜。

美国和伊朗之间的间接谈判将于本周在维也纳恢复。在德黑兰和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同意延长对伊朗核设施的监督协议之后,谈判恢复。分析人士称,如果达成协议并解除对伊制裁,伊朗可以提供约100-200万桶/日的额外石油供应。

油价将处于观望状态,随着投资者权衡潜在的供应增加及预期的需求上升,市场可能会保持震荡,直到重启伊朗核协议的第五轮谈判完成,能源交易商需要知道有多少伊朗原油会进入市场。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处于水平支撑带附近运行,市场多头占据主导,投资者可考虑关注支撑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多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65.00附近做空,止损64.00附近,止盈66.5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黄金

金价刺穿千九大关,美联储却准备拆台?

摘要:525日纽约时段,由于美国方面公布量大数据不及预期,金价一度突破1900大关。然而美联储决策者已开始承认,他们更接近于辩论何时撤回对美国经济:的一些危机支持举措,与此同时他们表示,仍需支持经济复苏和就业。周五关键通胀数据或将给美联储带来更大的压力,摩根士丹利预计预计美联储将在2022年初加息远早于市场预期。这或将给近期起涨的黄金带来沉重打击。

FED决策者更接近开始讨论缩减刺激,但认为目前经济仍需支持。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周二表示:“我们正在谈论缩减购债的问题,”她指的是美联储每月120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可能会减少。这些购债举措以及近零利率政策的目的是要拉低借贷成本,鼓励聘雇和投资。戴利补充说:“我想确保每个人都知道,美联储不是要马上采取行动。”她指出,虽然她乐观看待减少刺激后的经济前景,但目前就业方面仍然比疫情前少800多万个工作岗位,而疫情仍未结束。戴利称:“目前政策非常适当,我们需要保持耐心。”周二稍早,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美联储官员或许可以在接下来几次政策会议上讨论缩减债券购买计划的适当时机。克拉里达周二表示:“很可能在未来几次会议上,我们将开始讨论放慢资产购买步伐。我认为具体将取决于我们获得的数据。”美国4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显示通胀压力高于预期。美联储官员将其归因于服务业重启,以及供应链瓶颈相关的临时性因素。克拉里达周二重申,这些压力“将在很大程度上被证明是暂时的”,他认为劳工部的CPI报告细节与该观点一致。4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令人失望的仅增加26.6万人,远低于预期的100万。克拉里达说:“最新的就业报告确实凸显出劳动力市场近期的不确定性。我个人认为劳动力市场改善的步伐将会加快。”克拉里达透露出谈论缩表可能会变得合适的暗示,与一个月前的态度有所不同,当时主席鲍威尔说,连考虑进行这类讨论的时候都还未到。美联储决策者已承诺在改变政策前给予市场足够的预告,以避免重蹈2013年时的“缩减恐慌”。当年美联储前主席伯南克暗示将减少美联储购债规模,令市场感到意外,导致债券收益率飙升。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黄金持续拉升,黄金处于偏多格局。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895附近做多,止损1875附近,止盈1915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数字货币

随着比特币疯狂波动,白宫正在研究相关监管空白

摘要: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拜登政府、议员和央行行长正在努力应对加密货币带来的新挑战。两名知情人士透露,本月初,美国财政部官员已向白宫通报了加密货币带来的风险。

知情人士称,白宫正在研究与加密市场有关的监督方面的潜在“空白”,例如是否可以将其用于资助非法或恐怖活动,他们还讨论了购买加密货币的普通散户投资者是否需要一些保护措施。

目前,尽管他们认为风险值得监控,但联邦监管机构认为加密市场的疯狂波动不会威胁到金融市场的整体稳定性。

文章指出:“他们意识到存在各种风险和需要注意的事实,但是仍然处于观望状态”。

与此同时,央行官员和国会议员越来越多地谈论将显着改变加密货币市场的政策。众议院已经通过并提交给参议院两党立法,指示联邦监管机构研究和澄清加密货币规则

美联储理事会成员LaelBrainard周一发表了一篇文章,强调了由央行创建和管理数字货币的潜在好处。政府提供的数字货币可以为即时数字交易提供一种更安全的替代方案,从而削减加密货币的市场份额。

加密货币市场的波动性尤其高,这让投资者感到不安,并向政策制定者突显了这一飞速发展行业的潜在危险。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在更广泛的加密货币抛售中,从之前的峰值暴跌了50%以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不再接受比特币作为付款方式,以及中国官员建议对与加密货币相关的金融公司施加新的限制,这似乎让加密市场感到不安。

BTC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比特币高位加速回落后,下行动能有所减弱,后市大概率会出现调整为主。

【交易策略】:建议短线投资者可考虑反弹41500附近做空,止损44000附近,止盈320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ETH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以太坊单边加速回落,空头走势明显,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反弹继续做空思路。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于反弹2910附近做空,止损3100附近,止盈22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融商环球是全球服务领先的交易平台,提供全球热门股票:如阿里巴巴、苹果、腾讯等热门场外中概股;全球热门股指:富时A50,纳斯达克,香港恒生指数等股指场外交易产品;还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农产品、外汇、数字货币等国际化金融产品交易服务。致力于以前沿的互联网科技力量,丰富专业的服务体系,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快速、稳定、安全的交易体验。

欢迎添加我们的微信客服,获取更多资讯和服务信息,微信号lin3534521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货币对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在决定交易货币对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融商环球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

2021-05-2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