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6月1日——指数观点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全球股票基准本周以大体上积极的方式开始,今天大多数指数都以绿色交易。美国和英国交易员周一假期结束后返回,本周主要焦点是本周顶部的美国就业报告。市场期待就业增长从上次的266k跃升至这次的645k左右,预计失业率将从6.1%降至5.9%。鉴于上个月正在重新开放,市场预计这次会有一个稳定的数字。

本月的平均每小时收入数字也将受到很多关注。继上次看到的丰厚读数(从之前的-0.1%增至0.7%)之后,市场正在寻找更温和的0.2%结果。如果数据符合预期,这可能会给股市带来不利影响,再次引发通胀预期,并将焦点重新放在美联储退出的问题上。

技术观点

达克斯

DAX指数目前仍高于15486.96水平,短期内仍将关注进一步上行。MACDRSI都看涨,尽管相当持平,反映出这里缺乏动力。上行方面,通道顶部是值得关注的区域,而任何下跌都会将焦点转向14791.27

标准普尔500

随着价格继续回升至4236.50水平,标准普尔指数正在回升至高位。虽然MACDRSI在这里都看涨,但它们显示出看跌背离,需要谨慎。我们是否应该在4182.504116下方看到任何修正。是下一个需要注意的支撑区域。

富时指数

富时指数本周开始表现强劲,随着从6895.6水平的反弹继续,今天价格突破走高。MACD目前仍然看跌,但转高,RSI走高也使关注点进一步上涨。在7137上方,多头将寻求下一个挑战7241的水平。

日经指数

日经指数本周开始走软,价格在测试熊通道顶部和重新测试突破的看涨趋势线之前停滞不前。然而,由于MACDRSI都看涨,焦点是进一步上行,而价格保持在28356.6上方。在此下方,需要注意的下一个支撑点是26932.1

免责声明:所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文本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在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交易差价合约时,分别有73%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受蒙受损失的高风险。

2021-06-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