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市场聚焦:铜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铜价正处于一个有趣的关头。构成近期回调走低(熊旗)的短期熊市通道似乎在这里失败,表明长期牛市通道的延续,虽然价格保持在4.6515水平上方,但市场看起来准备再次上涨到4.8965的水平。MACD尚未转为看涨,这意味着仍有大量的买进空间以保持市场的支撑。

需要关注的关键数据

铜价与通胀预期呈正相关。鉴于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取得进展,并且许多主要经济体都在重新开放,铜在这里有望进一步获利。本周的重点将是周五的美国劳工报告。如果数据符合预期或更强,这应该有助于支撑铜价。特别关注工资增长,如果我们看到这里出现跳跃,这应该会导致更高的通胀预期,从而提振铜价。

免责声明:所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文本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在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交易差价合约时,分别有73%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受蒙受损失的高风险。

2021-06-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