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澳大利亚央行会议后澳元走高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继隔夜6澳洲联储会议之后,周二欧洲早盘澳元出现新的需求。澳大利亚央行一如预期保持利率不变,并保持普遍积极的基调。该银行引用了当前的全球复苏,指出今明两年的强劲增长前景,称全球贸易正在稳步回升,大宗商品价格上涨良好。然而,该银行重申其观点,即复苏仍然不平衡,一些国家仍在努力控制病毒。

澳大利亚经济复苏强于预期

在国内方面,澳洲联储指出复苏强于预期,并且看起来可能会以这样的速度继续下去。该银行目前预测今年的GDP4.75%,明年为3.5%。澳洲联储指出,这种前景得到政府财政措施和普遍支持的金融状况的支持。澳洲联储指出,尽管职位空缺仍然很高,但就业状况的复苏速度一直快于预期,而且某些经济领域存在劳动力短缺。展望未来,澳洲联储预计到年底失业率将从目前的5.5%降至5%左右。

不确定性仍然存在

然而,尽管声明的基调大体上是积极的,但仍有一些警告之词。澳洲联储列举了围绕大流行的剩余不确定性以及病毒进一步爆发的威胁,这可能会破坏复苏。此外,虽然经济继续复苏,但预计通胀和工资增长仍将低迷,因为央行坚持认为利率可能会在2024年之前保持不变。澳大利亚央行还表示,将密切关注住房借贷趋势,以确保考虑到房价飞涨和利率低的环境,贷款标准得以维持。

七月观察注意事项

最后,澳洲联储指出,在下次会议(7月)上,将考虑是否将当前424日到期的债券作为3年期的目标债券,或者是否将移至下一个到期日,即202411月债券澳洲联储表示,一旦第二次1,000亿美元的购买在9月完成,它还将考虑是否进一步购买资产。

技术观点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继续在.7683.7824之间的范围内交易。在近期突破自4月低点的上升趋势线后,该货币对再次在0.7683水平获得支撑。由于MACDRSI都大致持平,市场正在努力寻找信念。上行方面,跌破0.7824应该为回升至80水平开辟道路。不利的一面是,0.7564是下一个需要注意的支撑位。

免责声明:所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文本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在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交易差价合约时,分别有73%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受蒙受损失的高风险。

2021-06-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