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1年6月2日——投资银行观点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花旗

我们的电子交易柜台隔夜观察到一个相当平静和低迷的交易时段,主要可交割货币对的银行同业交易量平均比30天平均水平低10%。我们认为欧洲时段应该是一个安静的早晨,只有德国的零售销售。今天晚些时候,我们肯定会看到一些头条新闻,来自美联储发言人以及欧洲央行关于欧元国际角色的报告,但请注意,欧洲央行发言人严格谈论气候问题。

我们注意到在原本安静的会议中需要关注的一些事情。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当前的辩论中给了她两美分。在纽约收盘后,TRY在通常清淡的流动性条件下发现新的历史低点,并注意到埃尔多安总统的评论,他说我们必须降低利率

自那以后我们有所回撤,并预计该货币将保持波动。随着市场开始对加息进行定价,韩元市场也一直在从一个相当不同的角度讨论央行,尽管我们的策略师认为定价相对于美国而言过于激进。澳元未能从第一季度GDP数据中找到灵感,而CNH则从美国/中国的头条新闻中寻找灵感。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

隔夜:澳大利亚第一季度GDP同比增长1.1%,好于预期。细节令人鼓舞,经济略高于澳大利亚央行5月的预测,但维多利亚州Covid-19的爆发将使政策制定者保持谨慎。铁矿石价格也没有从5月初的下跌中恢复过来,尽管最近已经企稳。

前一天:当天日历的亮点包括德国零售销售、英国抵押贷款批准和加拿大建筑许可,因此并非通常的市场变动因素。有许多美联储发言人即将上台,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也将领奖。

免责声明:所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文本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意见仅属于作者,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而迅速亏损的风险很高。在与TickmillUKLtdTickmillEuropeLtd交易差价合约时,分别有73%65%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您是否有能力承担亏损的高风险

2021-06-0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