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7月13日每日市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价格略有上涨,目前位于92.20附近,关注鲍威尔讲话和晚间的CPI数据,美联储未来策略调整影响美元指数整体方向。黄金价格震荡,整体位于1810附近,美元指数震荡导致黄金价格目前稳定,整体仍然围绕1800美元关口。油价略有下跌,处于74美元附近位置,关注EIAAPI数据情况。

基本面:欧元区今日数据较少,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情况。

技术面:欧元对美元昨日震荡,目前位于1.186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震荡,欧元对美元波动不大,整体走势仍然偏空。目前情况来看下方1.1800是近期的一个支撑,美元指数的整体走势影响欧元的方向。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900第一支撑位:1.1820

第二阻力位:1.1920第二支撑位:1.1800

基本面:英国今日数据较少,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

技术面:英镑昨日震荡,目前位于1.3890附近,英镑出现宽幅震荡,多空操作均可,美元指数周一行情也不大,整体需要看后续行情走势。目前英国疫情仍然是重点关注,但是英镑走势并未受到疫情影响,关注英国相关数据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3920第一支撑位:1.3850

第二阻力位:1.3950第二支撑位:1.3820

基本面:日元本周公布利率决议,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

技术面:美日昨日上涨,目前位于110.30附近,美元指数震荡,美元对日元价格略有上涨,短期内美元对日元的方向仍然偏空。后续需要关注美元指数的走势情况,关注日本央行利率决议,有可能会决定未来趋势。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10.50第一支撑位:110.00

第二阻力位:110.80第二支撑位:109.80

基本面:澳元本周数据较少,关注美元指数相关数据。

技术面:澳元对美元昨日震荡,目前位于0.7480附近,价格出现底部支撑位附近震荡的情况,美元指数震荡,澳元对美元维持在0.7480一线。未来可能会出现局部反弹,技术角度来看如果向下破位则仍然可能开启进一步下行空间。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7520第一支撑位:0.7450

第二阻力位:0.7550第二支撑位:0.7420

基本面:黄金目前避险情绪是关注重点,鲍威尔讲话需要重点关注。

技术面:黄金价格昨日震荡,目前位于1808.00附近,美元指数出现震荡,黄金价格先下跌后拉升,整体来看多方力量仍然较强。未来仍需要关注美元指数走势,黄金价格可能会出现上涨,目前建议更多考虑多方交易思路,黄金价格波动未来趋势偏多。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815.00第一支撑位:1800.00

第二阻力位:1820.00第二支撑位:1795.00

基本面:伊朗原油问题仍然存在,本周关注EIAAPI数据。

技术面:原油价格昨日下跌,目前位于74.30美元附近,价格略有下跌,原油整体需求强劲,目前上升动能并没有特别强,上方破位难度较大。原油价格短期出现继续下跌的可能性存在,关注本周EIAAPI数据情况。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75.00第一支撑位:73.50

第二阻力位:75.50第二支撑位:73.00

TMGM为投资者每天提供全新线上投资课程:《隔夜行情2分钟》、《TMGMItrade》交易教学小课堂、《TMGMTradingFirst》交易行情直播分析,每月不定期线上话题讲座。金融、时事、投资让您掌握最新鲜的资讯!本周最新直播内容,请查看海报。

2021-07-1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